Lam fse vs 電子五哥廠務請益

廠務工程師
小弟二科土木碩,中部人(但在台北不用租房),目前是電子五哥廠務一年經驗(剛畢業快兩年),負責土建部份,最近收到2間offer,n為台積新人價
現職 廠務工程師(雙北、不用租房) 週休二日
N-10k*(16-18)不輪班
業務:建廠土建機電管理
1.緯穎南部工廠(台南、租房) 廠務工程師 週休二日
N-3k*(18-20)不輪班
業務:廠務電力空調裝修維運
2.Lam Fse (嘉義、租房)
N+28k*(17) 要輪班
業務:cvd設備
目前女友希望可以留在台北,但很猶豫現在不去外商之後就進不去了,想詢問各位大大的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