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上的第二篇文章,上一篇在講洗屁屁((?
泰劇版的各位幻肢30cm大家好~
參加完見面會後一整個禮拜都在戒斷症的我
在等合照期間想說先來把這次瘋狂的追星行程記錄下來!
…..
我先說我是糖一,但只要他們好好的一起,我就什麼都可以
以下我流心得注意,不至於爆粗口,但會充滿各種噴射少女心❤️🔥❤️🔥
照片來自GMM 官方X(就是突然很想用X)
感覺我在大合照的哪裡應該很明顯wwww
發現我們那排的粉絲笑容都超燦爛wwwwwww
這次心得會分幾個階段撰寫,可見得這次見面會在我心中有多重要XDDDD
🧡🤍小巴顛簸搶票
🧡🤍接機之請大家平時多運動訓練體力&西門町狂奔
🧡🤍應援發到整個人變瀑布
🧡🤍拍照福利之糖一好閃亮我要就地圓寂
🧡🤍活動環節之明明是烤糖站位卻是一仔正臉區
🧡🤍擊掌環節之一仔爽朗可愛的笑聲&烤糖溫暖的手&可愛烤糖回比愛心+趕我們去吃飯
---------------------------------------------------------------------
🧡🐈搶票🐈⬛🤍
這次搶票碰到了喬了很久的外拍行程,硬是在移動的小巴上搶票,還麻煩整個稻荷崎等我先搶完票才能繼續拍攝,真的很感恩!!!
神通廣大的朋友99幫我搶到了第一排16號.....我當下以為是個邊邊位置....
殊不知在看westar的座位配置圖時,整個被嚇死。第一排,正!中!間!
---------------------------------------------------------------------
🧡🐈接機🐈⬛🤍
很感謝雙人台站在接機就發了應援手幅~
最感謝的就是巴士媽~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告訴我們怎麼站位比較有機會接觸到糖一。
也辛苦巴士總是陪著我們到處追星,愛你!
航警姊姊人超好,下午班姊姊還請小組長幫他跟巴士合照,也跟我們喬好他站哪裡比較不會擋到我們。換班後的航警大姐比較不熟悉迷妹需求,她的組長直接帥氣地招手把他叫過去,告訴他不可以站在粉絲前面擋住視野wwwww
等待的過程很漫長,我後面的美眉都用糖一小紙人(?演了兩場only friends了。
還好中午吃完飯後才出發,大概等了三個多小時就接到了10多秒的糖一,人生第一次接機結束~
後來看影片才知道原來巴士媽扛著我做的牌子,去門邊貼著給車內的糖一看wwww
我的天啊好害怕wwwww上面有only friends浴缸照欸wwwwwwwww
在機場雖然沒有站太久(相比朋友等會長演員群等了快10小時)
但是因為太嗨太僵硬,要走路的時候還差點抽筋XD 追星很需要體力!
---------------------------------------------------------------------
🧡🐈西門町狂奔🐈⬛🤍
接完機後就以死亡的模式搭上機捷,準備去西門町蹲點看看能不能再度捕捉到糖一。
結果是沒有,但是過程很好笑,我覺得很值得紀錄。
當我們好不容易回血,有別的粉絲加入聊天,聊著他們離開鼎泰豐了、聊著車牌,就看到兩台車右轉彎靠近我們這區,一看車牌不得了,是糖一的車車!!
我們全部跳起來驚恐地等車門打開
我的臉大概是這樣(☉д⊙) (((゚Д゚;))) (゚д゚≡゚д゚) (三階段過程)
.....
結果車子開走了,我們跟著跑了一小段也不見車要靠邊停的打算,就再度狂奔回到電視牆前。
得到情報說他們在台灣鹽酥雞下車的我們,再度開啟衝刺模式。
當我往中華路起跑時,看到了手拿餅乾塔,一臉困惑準備要跟我們會合的朋友C
我對著她大吼:鹽~酥~雞~

朋友C:??(不管如何先一起奔跑
最後我們什麼都沒等到,跟其他粉絲一起看電視牆應援也滿幸福的~
我真的是活到這把歲數,從來沒在西門町奔跑過...
謝謝糖一,解鎖了。
---------------------------------------------------------------------
🧡🐈應援相關🐈⬛🤍
原本是打算跟會長一樣使用手繪貼紙這招發完了事
結果過完了6/24, 6/25 LOL被一仔twerking炸得體無完膚的我就開始尋找雙變卡的廠商。
最後做了雙變卡X2、手繪貼紙還有把沒上的應援相框製作成拍立得相框。
如果你在IG上面看到一個很努力拿著閃卡跟電腦拍短片的粉絲
那就是我。
[當天穿著]
其實在看LOL時就已經被男團舞可愛到爆炸,當時就想把烤糖那件連身衣做出來,感謝朋友T即時阻止我買空軍工裝漂成寶寶藍,幫我找到了一分不差的顏色和薄的材質,至少讓我不必在西門町熱到裸奔,雖然也是熱得很想裸奔。
這偽裝看起來有種藍星人Suit的感覺。
原圖!可愛的 ending pose!
---------------------------------------------------------------------
🧡🐈應援相關🐈⬛🤍
其實一早搭捷運時就遇到了一位也是要去見面會的粉絲,他直接坐在我旁邊開始刷聯應IG,我就忍不住搭訕他了wwww
發放應援時也有遇到人問:我需要跳舞嗎?
我:喔不用啦熱死了,而且地板很髒wwww
當天真的是有夠熱....我身體覺得還好,可是汗跟瀑布一樣噴出來
讓我睫毛膏直接溶到眼睛裡超不舒服
等上班期間雖然很熱,但是大家都很有秩序
還有人大聲說:記得擦乾淨鏡頭!可以拉我的衣服去擦!
也太窩心了吧,如此犧牲((((?
---------------------------------------------------------------------
🧡🐈拍照福利🐈⬛🤍
福利是我這次又愛又怕的一個環節,之前還在笑朋友幹嘛緊張,你是付錢的欸!
結果實際到我可以體驗的時候,真的是爆緊張!
整體的2:12拍照進行得很快,所以側拍其他朋友之後很快就到我們2:1的了
以防我說不出話所以準備了扇子大抄
上台前很擔心動作會不會被Ban 但決定還是要試試看!
原本希望可以讓他們互擦眼淚,我在旁邊爽的動作,但想到我穿了烤糖LOL的表演服,那就用ending pose 闖關看看~
拍照的棚燈打在他們背後真的是散發光芒,而且感覺拍照的時候比較高🤣
我首先把扇子拿出來詢問:may I try this pose?
一仔和烤糖都說yes sure!
拍照的時候瀏海擋到我眼睛了…但不管了!!
把右手伸到一仔下巴下方,也有感覺到烤糖伸過來,後來我定位後才有再伸進來一點🤣
拍完準備要收手時,一仔呼了一口氣在我手上
我整個:?!這是一仔鼻子噴出來的氣嗎!!是嗎!!
拍完離開時我一直跟他們鞠躬謝謝,一仔才發現我的衣服和烤糖LOL的衣服一樣
跟烤糖說了一句:這衣服是烤糖的衣服!(此時真是感謝我上了泰語課)
烤糖才反應過來
結論就是你穿烤糖的衣服,只會被一仔注意。
好好嗑喔好爽。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幻聽還是真的聽到sure
我很確定我拿扇子是給一仔看(是在怕什麼) 但是sure的聲音好像是從左邊來的
糖!聲音!好!蘇!
走過去和離開都是從藝人背後走動,所以走過去的時候他們回頭看我
哇那個棚燈+明星光芒..............好.....帥............
準備下台的時候我走的是一個歌仔戲苦旦退場的姿勢,退退退退一直雙手合掌謝謝
手還狂抖,但是要把一仔的氣息齁住
一出去碰到一仔擔的朋友W馬上摸了他的臉
朋友W:???
---------------------------------------------------------------------
🧡🐈活動環節🐈⬛🤍
我坐在烤糖站位aka一仔正臉區,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
太幸福,我就看他們兩個的側臉看得好開心 嗚嗚嗚
期間因為我唱say louder 唱太大聲,感覺一仔好像有驚了一下
我先跪下附上影片截圖
恩?一仔沒在看我?
喔不管,他就是在看我。
---------------------------------------------------------------------
🧡🐈最後擊掌環節🐈⬛🤍
有了前幾次見面會擊掌時,緊張的只看準藝人的手而沒看臉沒有對視的慘劇後
這次整個見面會和擊掌我都逼迫自己只能盯著他們的臉,其他地方視他無物!
(慘劇就是初心OG最讓我扼腕)
手上緊拿著一仔骨盆舞閃卡,當他認真的看我手上的卡之後,爽朗可愛的笑聲現在還在我的腦海裡出不去,世界宇宙無敵可愛
烤糖的正臉真的好帥..............我只有跟他講了only friends susu~~~~(就被順勢下台了(?
糖的手指也好飽滿(? 擊掌起來有夠帥(好了
由於我們是最後一排走人的貴婦,我抓緊機會一直比大愛心給糖一
糖也有回比大愛心,還叫我們去吃飯(比吃飯的手勢
一修尼Gin Kao Maiiiiiii!!!!!!!!!!!(泰語老師:里薩,安靜!
---------------------------------------------------------------------
見面會的心得就在這邊先告一段落了~
我要繼續每天靠他們的影片照片續命,大家好好生活好好賺錢,維持身心靈健康
才能再看到糖一呦~~~~(揮手下降,來去吃四季豆
應援資訊和迷妹帳號在圖片裡都有,歡迎大家多多來看看推坑我!
8/12 看友爽爽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