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東海附近好吃的飯糰

小弟我食量很大 所以早餐很常吃飯糰 但是在東別吃過的飯糰比較好的只有來來飯糰 而且已經漲到40了 上永豆的也還不錯啦 可是吃得很膩了 吃過家鄉麵旁邊小攤 還有屈臣氏前面餐車 都覺得很陽春 有沒有人推薦一下 東海附近有沒有好吃的飯糰 (不想要每次都為了飯糰跑市區)
愛心
43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