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 國、高中生

學校為什麼要讓高中跟國中生進來圖書館 他們有繳跟大學一樣的設備使用費嗎 當在座的學雜費都是善款 一直佔位置 佔個老半天也不見人影 要跟他說也不行 移走也不知道要移去哪 以前都跟管理員反應過 根本治標不治本 沒啥卵用 位置自從改建後就夠少了 現在更少 還一堆國高中 他們亂丟垃圾 然後叫勞教生掃 還好我退了不然我超度爛 我平時丟個垃圾都要跑超遠 他們直接丟廁所 反正他們沒差 水準有夠無言 學校是要不要管 垃圾桶都管了 國高中不管? 學校是8是覺得他們順位比垃圾後面 然後我們在更後面 學生會的人你們有看到這篇麻煩請幫反應
愛心
101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