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 國、高中生
國立中正大學
學校為什麼要讓高中跟國中生進來圖書館
他們有繳跟大學一樣的設備使用費嗎
當在座的學雜費都是善款
一直佔位置 佔個老半天也不見人影
要跟他說也不行 移走也不知道要移去哪
以前都跟管理員反應過
根本治標不治本 沒啥卵用
位置自從改建後就夠少了 現在更少
還一堆國高中
他們亂丟垃圾 然後叫勞教生掃
還好我退了不然我超度爛
我平時丟個垃圾都要跑超遠 他們直接丟廁所
反正他們沒差 水準有夠無言
學校是要不要管 垃圾桶都管了 國高中不管?
學校是8是覺得他們順位比垃圾後面
然後我們在更後面
學生會的人你們有看到這篇麻煩請幫反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