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整東別吃什麼

更新 因為我沒有時間立即更新表單內容 所以直接貼上excel連結 在內文更新前 可以隨時看到新回覆哦~
- 各位好~身為一個大四老屁股 想說選課有好心人幫忙收集統整 也想在畢業之際來統整東別可以吃什麼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填表單 我會一一更新在文章內 畢竟口味這個東西很主觀 所以也非常歡迎在留言區理性討論哦~ 希望營業時間能幫我回答詳細一點 加速我統整的速度 不然我還要特地去估狗 麻煩大家了! 也希望在敘述欄可以多描述一些 讓大家可以更知道推薦的點 有些敘述比較簡單 我自己也沒吃過 所以我就沒辦法幫你補充
⭐早餐 👉🏻花漾早餐屋/營業時間:6:30-13:00(假日到14:00) 這家早餐店是原po大四上誤打誤撞吃到的,有點相見恨晚,不貴而且好吃,內用位置不多,如果要外帶建議先打電話再過去拿;好吃、有裝潢但價錢不貴的早餐店,服務態度好,法國堡好吃!飲料還能調甜度 👉🏻朝日食堂/營業時間:6:30-13:00(假日到14:00) 他們家的飲料很大杯,我最喜歡他們的蘿蔔糕!原po在發現花漾之前最常吃這家 👉🏻伊薩早餐/營業時間:6:30-14:00(周日休息) 價格超便宜!而且都很好吃,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很熱情 👉🏻碳早/營業時間:7:30-15:00 營業時間相對較長、東西便宜好吃、老闆人很好 👉🏻浪浀早午餐/營業時間:6:00-14:00 留言處有人推薦,鮮奶茶好喝,原po吃過一次,餐點不錯,店員也蠻親切的 👉🏻吐司怪獸/營業時間:5:00-12:00(六日休息) 食物美味,有別於傳統中式以及美而美類早點,吐司怪獸提供更多品項的早點,如章魚燒蛋餅 👉🏻手工坊早午餐店/營業時間:5:30-13:30、六日6:00-14:00 蛋餅是脆皮蛋餅,不會過油 👉🏻湯姆阿姨/營業時間:7:00-13:00 花生醬超級好吃,蘿蔔糕煎的小小一塊皮很脆,原po喜歡他們家的五味醬! 👉🏻諾一/營業時間:8:00-15:00 奇怪的品項很多,黃金蘿蔔糕/比薩煎餃/番茄烏龍麵都很好吃算早午餐開到比較晚的 👉🏻微笑餐車/營業時間:6:30-11:30 老闆人很好,會請你喝一杯飲料,奶茶很好喝 👉🏻寶源早餐/營業時間:6:30-13:30(六日休息) 價格超便宜!特別的是有賣飯,配料也很多可以選,蛋餅是手工做的粉漿蛋餅煎的焦焦脆脆的很好吃,但我只推蛋餅跟鐵板麵🤣是粉漿蛋餅!超級好吃~~~紅茶也好喝~ 👉🏻胖媽媽/營業時間:7:00-12:00 很便宜!點厚片似乎只要20塊 便宜又大碗 👉🏻品早餐/營業時間:6:00-14:00(周一休息) 便宜又每項都很好吃,從大概4點5點就開了,到下午2點都還有(在韓屋那條的最上面) 👉🏻永和四海豆漿大王/營業時間:22:00-10:00(消夜+早餐) 小籠包跟蛋餅都便宜又很好吃 ,一定要加特製的蔥醬油,系隊練完球必吃宵夜 ,老闆娘只是臉比較臭但是她是面惡心善 ,人超級好聊 ,大家不要被嚇跑了🤣 👉🏻國際豆漿/營業時間:20:00-1:00 九層塔蛋餅跟德式香腸蛋餅鐵板麵好好吃,內用還可以免費續杯豆漿米漿 ,一定要吃爆的啊 ⭐️滷味 👉🏻一流滷味/營業時間:(不太確定,開店時間蠻不固定的) 這是原po最常吃的滷味,任選三樣青菜50,我基本上都是點三樣青菜+豆包+蒸煮麵,老闆跟老闆娘也蠻親切的,內用的話飲料是無限暢飲,位置不算多 👉🏻mother滷味/營業時間:17:00-3:00 原po只吃過一次,因為我不太喜歡中藥的味道,但好像還是很多客人哦!不確定有沒有內用 👉🏻一品滷味/營業時間:17:00-0:00(週日休息) 這算是原po第二常吃的,內用位置不算多,如果不喜歡加醬油膏結帳時可以提前說,滷味便宜好吃,老闆很親切、好笑,小花很可愛(小花是貓) 👉🏻阿呆滷味/營業時間:17:00-22:30(周日休息) 好吃,也很多人 👉🏻魯夫滷味/營業時間:晚餐時間—1:00 喜歡蒜味的吃魯夫的原味湯頭絕對讚的拉 ,好吃推推 👉🏻小豬很忙蔬果滷味/營業時間:17:00-00:00 湯頭特別,不是一般的醬油滷汁,值得為湯頭來吃看看,價格不貴食物好吃 👉🏻強盜滷味/營業時間:17:00-0:00(週二休息) 在炒飯街上的滷味攤,座位不多,與一品不同,強盜滷味是乾滷味,雖然價格比較高一點 但獨特的醬汁帶出了濃厚的香味,味道很夠很好吃,老闆夫妻也非常親切 ⭐️便當 👉🏻張家飯館/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0:00(六日休息) 不喜歡太油膩的可以試試看,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內用位置也不多,個人很喜歡吃蒜泥白肉、水煮雞胸、滷排骨 👉🏻開品快餐/營業時間:10:00-14:00、16:00-19:40(週六只到14:00,週日休息) 內用位置比較多,不過會稍微油一點點點點點🤏🏻個人很喜歡油雞、三杯雞(很下飯),留言處也有人推雞排飯哦 👉🏻立揚快餐/營業時間:11:15-14:00、17:10-20:30(六日休息) 內用位置不多,湯超好喝,我會為了想喝他的湯去買便當吃,便當也是好吃的!個人常吃照燒雞,很大一塊,CP值很高的便當店!阿姨每次都把菜裝超滿!菜很多樣 👉🏻細品水煮餐盒/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30(週日只開到14:00) 跟其他水煮餐盒比便宜10、20塊,喜歡吃菜的會喜歡!它菜的份量蠻多的!朋友說湯很好喝! 👉🏻好旺飯包/營業時間:11:00-14:00、16:00-19:00(週六到14:00周日休息) 辣子雞很下飯很好吃,菜色也不錯,尤其是高麗菜!出餐速度也很快喲! 👉🏻龍德日式便當/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六日休息) 食材新鮮以及食物美味、菜色美味 👉🏻周師傅/營業時間:11:00-20:30(週五休息) 雞排肯定是我在東別吃過最大最厚的!而且好吃才是重點,原po也吃過一次,但我覺得偏油了一點點 👉🏻廣味香燒臘/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0:00 份量超大!!阿姨給菜毫不手軟 很有媽媽的味道。 👉🏻鴨子2店/營業時間:11:00-14:00、17:00-19:00(六日休息) 料多實在,大推滷雞腿便當!!越滷越香,滷到連骨頭都鬆鬆的,買這個就對了,原po也吃過幾次,雞腿很快賣完QQ燒肉也好吃! 👉🏻臻嚐便當/營業時間:10:30-13:30、16:45-19:30(六日休息) 東西好吃量又多,超推,阿姨每次都給到便當塞不下 👉🏻向宏魯肉飯/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休息) 便宜又好吃,老闆也熱情,原po也蠻常吃這間的,生意很好,他們家的滷肉偏肥,所以喜歡肥肉的可以來試試看!(我自已不愛啦QQ),我比較常吃肉羹飯或麵,再加點一份高麗菜~ ⭐️火鍋 👉🏻六扇門/營業時間:11:00-0:00 應該不用原PO多說了,晚餐時間永遠都會排很多人,不能先訂位,只能現場候位,雖然可能稱不上超好吃,但考量價位和自助吧,CP值是高的 👉🏻8鍋/營業時間:11:00-22:00 原PO在有六扇門之前,很常吃這家,有六扇門之後再也沒吃過,也是有自助吧 👉🏻三媽臭臭鍋/營業時間:11:00-23:00 原po自己推的是東大店,在榮總再騎進去一點,我覺得味道很夠,位置也多,自助吧普通。我也吃過東海店,但第一次就覺得料吃起來都粉粉的,自己很不愛,所以就再也沒吃過,留言處也有人推東海店哦~ 👉🏻辣訣/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2:00 好吃!雖然叫辣訣,但不辣的也好吃!口味偏中式,好吃! ⭐️牛肉麵 👉🏻聞香牛肉麵/營業時間:11:30-0:00 這間也是相見恨晚!味道好,還可以免費加湯加麵(還是呼籲量力而為不要浪費食物哦~),泡菜$10給很多,內用位置我覺得不算少,員工也都很親切,不過留言處有人提到衛生問題,可以自行斟酌一下哦~ 👉🏻神州紅清燉牛肉麵/營業時間:11:00-21:00(週六休息) 推豬肉飯孜然、五香味調配得宜,魚肉也很嫩而且沒有過多腥味 ⭐️鹹水雞 👉🏻ET鹽水雞/營業時間:16:00-1:30(週六休息) 我最常吃的鹹水雞,味道蠻清爽的,我通常都是點$130的套餐,不過留言處有人提到吃完拉肚子,所以可以自己斟酌一下哦~ 👉🏻老二鹽水雞/營業時間:17:00-23:00、18:00-22:30、18:30-22:30(週二休息) 吃過一次,但他的胡椒味比較重,所以我不太喜歡,就沒吃過第二次,留言處有人提到衛生問題,可以自行斟酌一下哦~ 👉🏻雞哥鹽水雞/營業時間:17:00-0:00 這也比較少吃,但冬天有麻油雞,我覺得很好吃! ⭐️水果 👉🏻東海芭樂/營業時間:(不太確定 印象中中午賣到晚上很晚) 很愛吃芭樂,想吃的時候都會來這裡買,可以加梅粉和檸檬原汁,有分$20、$30、$50,也會賣一些番茄、柳丁和原汁,爺爺奶奶也很親切,疫情前都會先給你試吃一片讓你試味道可不可以 ⭐️燒烤炸物 👉🏻開源社/營業時間:16:00-0:00 生意很好,常常都要等很久,但態度我自己覺得稍微不好,有時候也會被忘記餐點..,但是他的醬我很喜歡 👉🏻巧食雞串燒/營業時間:18:00-0:30 味道蠻喜歡的,價格也沒有到很貴 👉🏻家鄉碳烤雞排/營業時間:18:30-0:00(只開四五六) 雞皮香酥可口,鹽酥雞炸得恰到好處,雞排是招牌也很多人推 👉🏻洪家回春堂鹽酥雞/營業時間:17:00-0:00(周五六休息) 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鹽酥雞...老闆又帥又親切,尤其雞蛋豆腐真的超棒,反正什麼都好好吃!!!還可以用行動支付! 👉🏻15minutes 美味炸雞專賣店/營業時間:14:00-22:00(週六休息) 我覺得他們家的雞排是東海最好吃的雞排! 👉🏻塔可魷物/營業時間:17:00-3:00(周一休息) 他們家開超晚,一直都知道這間店的存在,但沒有嘗試過,就在前幾天半夜跟朋友一起買了雞排,很大塊而且是好吃的,杏鮑菇也很吃! 👉🏻豆乳雞/營業時間:17:00-1:30 雞排只要40元,如果突然想吃雞排但不想太飽很推這家喔!豆乳雞也好吃哦~ 👉🏻就是炸雞/營業時間:11:30-22:00 雞翅超好吃(雖然有點鹹)然後每次人都好多。炒飯街好像有一家分店但沒什麼人 👉🏻賊六炭烤/營業時間:(原PO沒有查到營業時間,歡迎在留言處補充!) 便宜好吃 👉🏻夏木日式炭火串燒/營業時間:18:30-0:00(周一二休息) 食物美味,店內的燒烤類食物皆是老闆直火烤熟而非先燙熟再過火 👉🏻雞百人/營業時間:(原PO沒有查到營業時間,歡迎在留言處告知我!) 老闆人很好!之前叫外送備註欄亂打還真的寫小卡給我😂東西也蠻好吃 👉🏻品都/營業時間:18:30-13:00(周一休息) 便宜好吃,推推豆皮,啤酒常常有促銷活動,半夜三五好友的好去處 👉🏻品豪雞排/營業時間:19:00-0:45 便宜量又多!很推他的豆干和甜不辣,超好吃~ 👉🏻熊貓人/營業時間:15:00-01:30 超喜歡吃他的蘋果派跟漢堡!
megapx
👉🏻張家飯館旁邊 下午才會開的路邊炸雞/營業時間:14:00過後-賣完 炸雞剛起鍋的時候超脆還有肉汁,是台式傳統炸雞,也很便宜所以一次吃很多也不會心痛,推,原PO吃過甜甜圈,也很讚! ⭐️簡餐 👉🏻小英的店/營業時間:11:00-21:00 超級好吃,老闆娘也很親切,留言處有人說有次吃完準備離開時,還問他們有吃飽嗎😂 👉🏻語秝食堂/營業時間:10:30-21:00(週五到21:30週六休息) 好吃好吃好吃回訪3次以上。更新:似乎因為疫情改成UBER EATS線上販售,想知道更多細節可以把餐廳名稱複製貼上在校版,他們有自己發文解釋哦! 👉🏻于肆川 東海四川小吃/營業時間:11:00-20:00 燉雞湯超好吃還有一隻完整雞腿 ,如果只點飯或麵類可以另外說要湯 ,也會得到燉雞清湯 ,燉雞飯跟辣雞麵必吃,原PO午餐也很常買這家吃,內用的話有提供紅茶還是甚麼茶忘記了 ⭐️豆腐鴨血 👉🏻巴哈鴨血/營業時間:約17:00-12:00 好吃、很香、料多、價格便宜 👉🏻麻辣時刻/營業時間:10:30-20:30 原PO蠻常吃這間的,最常吃烤肉飯、麻辣三寶綜合麵,用餐時間也是蠻多人的,內用位置不多,有提供飲料,我都會先線上點餐再過去拿,就不會等太久 👉🏻辛香麻辣鴨血/營業時間:17:00-1:30 原PO蠻喜歡的,連宵夜都會買這個吃,好像只有老闆一個人(老闆蠻帥的😂),臭豆腐很臭超級好吃,便宜好吃,牛奶鍋燒推推,白飯好吃,麻辣鍋燒意麵超好吃,湯頭很香、用料大方、鴨血超好吃,老闆態度很好、很親切,湯頭超好喝而且又便宜!!一碗裡面有臭豆腐跟四樣菜才60元~加麵或飯10元而已🥺(只有蒸煮麵+15)然後還想加其他菜我記得幾乎都+10而已!超級讚❤️ 👉🏻麻入口/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1:00(周日休息) 這家在狄卡上的評價好像蠻兩極的,留言處有人推說調味醬汁很讚~ ⭐️粥 👉🏻東海廣東粥/營業時間:11:00-14:30、16:00-21:00(週六休息周日開到14:30) (這間網友沒有附上詳細時間所以我不確定是上東別還是下東別的 我猜應該是上) 雖然今年漲價了10元 但還是正常的價位喔 而且可以免費加粥加麵 這學期真的很常吃喔 而且天冷吃鍋燒意麵跟粥 超讚的 味道也算是不錯喔! 👉🏻皓呆肉粥/營業時間:18:00-2:00 原PO宵夜常吃之一,肉粥大碗才$35,蛤蜊湯好喝,涼拌鴨賞也好吃 ⭐️麵館 👉🏻胡大叔/營業時間:10:30-14:30、16:30-20:00(周日休息) 這家店有炒飯也有麵,最推的是燃麵,當時第一次吃的時候非常驚艷,建議點要點一點辣度吃的很爽,然後還要加半熟蛋,完美!新開在遊園南路的店,東西好吃,環境也乾淨,推薦招牌的麵 👉🏻麵饌/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好吃不貴,麵跟醬都是老闆跟老闆娘自己做的,還有各種口味的雞湯,而且夫妻倆非常親切,只是店面有點不起眼,在口吅品旁邊,原po自己也吃過,冬天喜歡去買絲瓜麵線或麻油麵線來吃! 👉🏻童記/營業時間:11:00-21:00 牛肉拌麵超好吃 👉🏻高湯麵/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六日休息) 好吃麵很香,不過店面是位於藝術街 ,生意很好,原po也吃過,有一個四川麵(有點忘記名字),很辣很好吃! 👉🏻可以醬/營業時間:10:30-22:00 麵Q好吃,醬是老闆親調,價位通通60,只有少數湯麵要7、80,簡直東別清流,為少數東別能吃的店!(在菠蘿油轉角進去第一間)推薦必吃:招牌豬肉醬拌麵、水餃配麻醬,一定要加辣。
megapx
⭐️日式 👉🏻三野日式料理/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豬排丼飯CP值超高 👉🏻瓷 麵苑/營業時間:12:00~14:30、17:00~21:00 CP值高 👉🏻叁錢洋食/營業時間:17:30-23:30(週六休息) Cp值超高,而且東西很有特色,氣氛很好適合用餐,東別唯一有賣大阪燒的地方🥺(應該吧)而且丼飯超便宜、很多甚至不到100,餐點真的都很道地👍,原PO吃過一次,好像是點烏龍麵,超鹹...然後就再也沒去吃過 👉🏻皮桑/營業時間:17:30-0:00(周一休息) 炒麵便宜大碗又好吃 👉🏻末子/營業時間:17:00-23:00(周四五休息) 丼飯推推!尤其豬排丼飯,每次去末子都只吃那個,好吃一直吃,豬排厚實有咬勁,附的雞湯也很好喝😍 👉🏻小松丼丼/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周一休息) 之前剛開在我家附近都沒吃過因為感覺有點貴~但前陣子發現熊貓自取有比較便宜就點了!直接回不去😍炸雞排丼飯超好吃~肉份量很多還有附一個酸甜的醬有點像月亮蝦餅的那種醬~內用好像有飲料跟飯可以自己裝~外帶的話推薦用自取!是偶爾可以放肆吃好一點ㄉ小確幸,湯跟飲料喝到飽,飯一碗$10 👉🏻狸小路/營業時間:17:00-0:00 有賣日式定食、火鍋、烏龍麵、串燒,CP值高,好吃,內用座位算多,但是餐點需要等稍微久一點點,原PO在大一大二時也很常去吃,我都吃雞腿,推推! 👉🏻遇見masa/營業時間:17:00-21:00(但好像不太固定) 份量多又價錢便宜,會不定時換菜單,缺點是上菜要等很久,原Po也吃過一次,真的好吃,但是因為很常客滿、上菜時間偏久,就再也沒去吃過了
megapx
👉🏻咕嚕咕嚕/營業時間:11:30-21:30(週二休息) 價格落在200 up,但好像是東海唯一有壽喜燒的,想吃肉的時候真的推爆 ,定食、咖哩、火鍋都超好吃 👉🏻冰川/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超好吃 又便宜大碗 👉🏻咖哩祖母/營業時間:11:30–2:30,17:00-20:00 烤肉飯的肉很厚,好吃但是飯比較少,食量大的人可以點咖哩飯系列或是飯加大,原PO最常吃綠咖哩雞腿,綠咖哩不會到很辣 👉🏻老舖關東煮/營業時間:17:00-23:00 冷冷的冬天只要走進菠蘿油隔壁巷子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在等老舖就知道多讚了 雖然只是關東煮但是需要吃青菜或是喝熱湯的時候就是要去吃老舖!內用可以免費續湯(滷肉飯+溏心蛋超好吃) ⭐️韓式 👉🏻韓屋/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1:00(周日休息) 價格在150~250,還算可以,而且白飯可以吃到飽喔,然後是好吃的韓式料理~~原PO韓式三間都吃過,個人最喜歡這間! 👉🏻食韓/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45 想吃部隊鍋的人可以來吃!可以吃很飽,烤肉飯也很好吃!!!而且種類也很多,原po也吃過,覺得這間胡椒味偏重 👉🏻上米韓食堂/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週六休息) 飯可以自己續,肉很多!有附兩樣小菜跟一碗湯,才$120 👉🏻韓臣小食堂/營業時間:11:00-19:30(週末公休) 東海校內花餐的店家出來東別開店,在下東別于四川隔壁而已,以韓式料理來說相當便宜,CP值高,尤其這波漲價,他們的飯和年糕竟然沒有漲價,辛拉麵肉量和料真的很多,真是佛心,二樓有內用座位,雖然要爬樓梯,但相對安靜舒適,老闆人也親切喔 ⭐️義式 👉🏻杯子和糖-義式餐廳/營業時間:11:00-20:00(六日到21:00、周一休息) 食物美味,雖然老闆總說在東海只有自己賣的義大利麵最正宗 👉🏻肥瑪莉/營業時間:11:00-20:30 便宜又美味的義式料理 👉🏻MK義式廚坊/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週三休息) 平價好吃,可以免費加大,在聞香牛肉麵旁邊而已,常常沒位置 ⭐️法式 👉🏻皮耶小館/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00(周一二休息) 食物美味且價格不貴,是敝人的愛店,最愛巧克力慕斯以及羊排(沒有不舒服的羊騷味) ⭐️越式 👉🏻豪傑美食館/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00(週五休息) 沒吃過河粉的一定要來吃吃看,炸雞豬排都很大塊,有免費紅茶可以喝,原po也吃過,我比較喜歡湯的河粉,炒得河粉有一個我說不上來的味道 👉🏻桂伃泰式河粉/營業時間:11:30-19:00 這間是在上東別的黃昏市場裡面,原PO自己覺得這間比豪傑好吃,他們家的涼拌木瓜也很推,打拋豬炒泡麵也推,但前陣子疫情趨緩回來台中之後發現漲了好像差不多$20,就很少去吃了.. ⭐️加勒比海料理 👉🏻CHDC CHΛP Deco & Cuisine 恰普慢燉料理小餐館/營業時間:12:00-15:00、17:30-20:30(周一二休息) 主餐跟甜點都超讚!特別推紅酒燉牛肉跟匈牙利燉豬肉,餐點可以選搭麵包或薑黃飯,但麵包份量可能對男生會有點不夠,然後他是狗狗餐廳!!!小可愛們都會陪你吃飯,而且不會有味道~ ⭐鐵板料理 👉🏻啾桑鐵板料理/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週四休息) 好吃,價格漂亮,內用白飯紅茶無限量供應,有飯有菜有肉,吃得飽又健康!大推雞腿排超好吃! ⭐冰店 👉🏻何媽媽冰店/營業時間:14:00-21:00(周日休息) 冬天賣的草莓冰很好吃,草莓很多很大, 原PO吃過幾次,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吃一碗,自己吃可能會超飽!荷包也不會這麼難過 ⭐小吃 👉🏻福州包/營業時間:11:00-22:00 便宜又好吃 👉🏻大鍋烙餅/營業時間:12:00-20:00 可以當點心跟正餐的食物,不是普通的蔥抓餅,有非常多種口味可以選,推推推 👉🏻東海油飯肉羹(在下東別刈包和水果的隔壁)/營業時間:12:00–1:00 or 2:00 滷肉飯好好吃 魯蛋跟油豆腐也超魯超入味 月底沒錢的時候可以陪你度過寂寞的夜晚 食量大的人要點大碗的才不會吃不飽🤣 ⭐甜食 👉🏻熊豆花/營業時間:11:00-21:00 覺得東別一直找不到我喜歡的口味的豆花🤕東海豆花伯味道可以但料真的太少 嗚~熊豆花好像開不久!在上東別ok再上去一點點!豆花不會太甜很剛好!🉑️吃,這間好像沒有地標~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megapx
👉🏻哞哞屋/營業時間:14:00-賣完 不吃哞哞屋真的對不起自己 ,泡芙、布丁、地瓜酥、黑糖麻糬便宜好吃 ,考試爆了就買水果塔安慰自己,保證療癒,原PO最愛巧克力口味的泡芙!7/12小更新:發現一顆泡芙要$30,感覺漲價了 👉🏻鮮豆坊/營業時間:3:00-23:00(22:30只有外帶) 豆花好吃,大小湯圓都是老闆和老闆娘自己做的,還有賣挫冰、燒仙草、愛玉 ,夏天吃冰很爽,冬天喝熱甜湯很幸湖 (豆花的糖水湯可以換豆漿),原PO生理期都會在這家買紅豆湯圓,推 👉🏻活力客/營業時間:早上不確定幾點—晚上9點 珍珠鮮奶茶便宜好喝(35塊)小芋圓好吃! 👉🏻1980/營業時間:中午12到晚上8點多 東海必暍飲料店拉 雖然老闆動作有點慢 但是椰奶真的超級爆好喝 各位學弟妹一定要在畢業前去喝一次🥺。
愛心
跪
哈哈
909
9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