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東海書香的看法

我是今年要畢業的老屁股。 想評論一下我住兩年的東海書香, 不要懷疑,就是勸世文:) 可以的話先找別間。 原因1 : 評估下來價錢沒差多少 他在租屋網寫的很好聽,一個月好像4500吧, 看完房子才會跟你說 :我們水費另外算。 :網路費另外算。 :冰箱嗎?要另外租喔。(不一定挑得到好的,有分舊跟新。) 總之你要什麼他幾乎都能滿足,就是要你給錢啦 囊括起來快5000,說好的4500? 還有電費沒算誒 原因2 : 垃圾場有米奇 這是我的惡夢阿,房東說要垃圾分類, But我逼卡,就會聽到裡面有翻動的聲音, 踏進去一步就有米奇出來跟我打招呼, 不是我不想分,是真的沒勇氣進去, 所以會怕老鼠的請三思。 原因3 : 停車位超小 這是我最不想付的錢(100/月) 每次停車跟在考直線七秒一樣, 稍微超出去就會撞到別人的車, 想當然你的車也會經常被ㄎㄟˊ到, 窄就算了,最後面還沒有遮雨棚, 下雨天看到後排機車被淋成落湯機, 然後還要付100塊??有點同情。 原因4 : 潮濕 我覺得不是一般東海人認知的潮濕, 書香的潮濕那叫一個游泳池, 剛要進門就可以看到衣蛾們貼在門口牆壁, 我之前剛住沒多久殺了幾十隻, 能想像這環境有多潮濕了嗎? 如果要住,可以先從囤除濕袋開始。 再來可以參考15樓同學打的, 可以的話幫忙按讚頂上去吧! 對的,廁所沒有抽風機, 洗完澡隔天的地板還是濕(已經用刮水器刮過) 夏天可能沒什麼感覺, 冬天超有感, 地板和洗手台容易發霉。 原因5 : 隔音差 我看留言,有的覺得還行,有的就能同病相憐, 要住書香,最好先打聽那樓有沒有麻煩人物, 你的鄰居是不是怪人, 半夜唱歌、打X開趴、 發出噪音、關門大聲的都有, 在房間會聽的相當清楚。 希望這幾點能改變你們的心意。 建議多找幾間比較。
愛心
驚訝
71
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