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東海書香的看法
東海大學
我是今年要畢業的老屁股。
想評論一下我住兩年的東海書香,
不要懷疑,就是勸世文:)
可以的話先找別間。
原因1 : 評估下來價錢沒差多少
他在租屋網寫的很好聽,一個月好像4500吧,
看完房子才會跟你說
:我們水費另外算。
:網路費另外算。
:冰箱嗎?要另外租喔。(不一定挑得到好的,有分舊跟新。)
總之你要什麼他幾乎都能滿足,就是要你給錢啦
囊括起來快5000,說好的4500?
還有電費沒算誒
原因2 : 垃圾場有米奇
這是我的惡夢阿,房東說要垃圾分類,
But我逼卡,就會聽到裡面有翻動的聲音,
踏進去一步就有米奇出來跟我打招呼,
不是我不想分,是真的沒勇氣進去,
所以會怕老鼠的請三思。
原因3 : 停車位超小
這是我最不想付的錢(100/月)
每次停車跟在考直線七秒一樣,
稍微超出去就會撞到別人的車,
想當然你的車也會經常被ㄎㄟˊ到,
窄就算了,最後面還沒有遮雨棚,
下雨天看到後排機車被淋成落湯機,
然後還要付100塊??有點同情。
原因4 : 潮濕
我覺得不是一般東海人認知的潮濕,
書香的潮濕那叫一個游泳池,
剛要進門就可以看到衣蛾們貼在門口牆壁,
我之前剛住沒多久殺了幾十隻,
能想像這環境有多潮濕了嗎?
如果要住,可以先從囤除濕袋開始。
再來可以參考15樓同學打的,
可以的話幫忙按讚頂上去吧!
對的,廁所沒有抽風機,
洗完澡隔天的地板還是濕(已經用刮水器刮過)
夏天可能沒什麼感覺,
冬天超有感,
地板和洗手台容易發霉。
原因5 : 隔音差
我看留言,有的覺得還行,有的就能同病相憐,
要住書香,最好先打聽那樓有沒有麻煩人物,
你的鄰居是不是怪人,
半夜唱歌、打X開趴、
發出噪音、關門大聲的都有,
在房間會聽的相當清楚。
希望這幾點能改變你們的心意。
建議多找幾間比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