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巷公猴母猴要不要閉嘴

幹你娘半夜兩點多在那邊給我吵 一下下就算了還吵快要半個小時 要嘻嘻哈哈就回家吵不要在樓下打哈哈 當作大家都不用睡嗎 到底要多沒有社會化 希望你們有看到然後不要再打擾別人睡覺了拜託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直接跟他們說因為半夜兩點多沒力氣喊只能在床上打字
megapx
愛心
8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