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券快過期了怎麼用…?東海大學如題,距離4月底到期剩沒幾天了 現在還有500元都還沒用 當時隨便綁了郵局的金融卡 結果發現還真不好用 網路上找了幾間說有 結帳才發現不能用 連原本想說最基本的麥當勞也不能用 想請問大家怎麼花呢? 東別附近有人實際刷過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各位!好食券東別美食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