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大家的機車輕聲細語一點嗎🥹東海大學各位,我知道騎車馳騁在冬天的風裡那種感覺很爽 但是那個轟~轟~的聲音也讓很多在家裡休憩的人完全沒辦法專心做自己的事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多台,已經至少聽到五台了 相信各位應該不想要在準備休息的時候聽到爆改車的拉轉聲在耳邊響起吧🥺(還是你們都會把爆改車聲當睡前asmr??) 不知道到底是本校學生還是誰,報警也不可能抓得完,只能請還有一點點良心的人們在這麼晚的時間記得跟自己的車車說一聲「噓🤫」好嗎? 因為真的很吵,幹再吵斷你網路再吵畢不了業再吵上廁所沒有衛生紙再吵祝你騎車只遇到紅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