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玩的地方?風景或市集為主

請問東海的同學們覺得台中哪裡好玩? 南部的朋友要來台中找我玩兩天 但我今年大一剛來到台中讀書,一切都還不熟 我也沒機車,目前只知道東海別墅附近吃的而已💧 我先說我查到的地點和預計要帶他們去的地方: (這些我也都還沒去過) 審計新村 國立美術館 復興工廠 國家漫畫博物館 高美濕地(但要有機車應該比較方便?而且現在應該很冷吧) 1. 跟朋友們都是靜態型的(所以夜店和酒吧那種就不會去) 2. 我們沒有機車,只能靠公車和步行 3. 看風景或愜意的散步為主 如果有空的話,歡迎大家推薦我景點!🌊 謝謝大家!
愛心
35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