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玩的地方?風景或市集為主
東海大學
請問東海的同學們覺得台中哪裡好玩?
南部的朋友要來台中找我玩兩天
但我今年大一剛來到台中讀書,一切都還不熟
我也沒機車,目前只知道東海別墅附近吃的而已💧
我先說我查到的地點和預計要帶他們去的地方:
(這些我也都還沒去過)
審計新村
國立美術館
復興工廠
國家漫畫博物館
高美濕地(但要有機車應該比較方便?而且現在應該很冷吧)
1. 跟朋友們都是靜態型的(所以夜店和酒吧那種就不會去)
2. 我們沒有機車,只能靠公車和步行
3. 看風景或愜意的散步為主
如果有空的話,歡迎大家推薦我景點!🌊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