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高調‼️ 大大已成功就醫&晚年需要大家

東海大學
前段時間請大家幫忙找大大蹤跡,已在11/6(四)成功抓到,已經帶去看醫生了哦,這一兩週大大不在女宿,請大家不要擔心。
在還沒抓到大大前,都是有請同學幫忙投藥在濕食裡餵大大,持續了大約2週,這次抓到大大後,沒有做太多的檢查,因為後續如果沒人能認養大大,大大會被原放回女宿,繼續亂吃東西,這樣做血檢等檢查也沒有用。醫生只有說大大是「口炎」症狀,並且挺嚴重😭目前就是開藥給大大吃,盡量減緩他的難受。大大這段時間在學校老師那邊悉心照料,主要是為了集中餵藥,因為之前學生幫忙餵藥,大大有時會不見蹤影/吃一半而已。
大大沒辦法一直待在學校老師那邊,大概幾週後就需要原放回女宿,這邊有件事想跟大家說,我知道機會渺茫,但還是想試試看,給大大一個努力爭取的機會👇
【大大尋找一個愛他的家,他也想有安穩的晚年】
因為大大年紀大約10歲了,如果以浪浪的貓生來講,他算很長壽,但如果以家貓來說,他說不定還可以有10年的貓生可以享受。
不知道有沒有愛貓人士,在經濟上穩定,可以照顧大大,給他一個晚年貓生的有緣人可以出現🥹
主要是不想要大大在回到浪浪的世界裡,過著有一餐沒一餐,每年看著女宿內的學生更迭,自己卻還是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因為其實女宿內的學生並非都喜歡大大,校方也不希望大大再回到女宿內,希望可以幫大大找到一個家)
*學生不喜歡可以理解,因為有的人會怕貓,這邊不做任何批評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將大大的故事分享出去,如果周遭有愛心人士想養貓,可以大力推廣我們的東海大學長大大,他是一隻親人的貓咪哦
因為大大年紀關係,要找到家我知道不容易,所以想請大家一起努力。在大大找到家的這段時間,如果大家在女宿遇到他,時間不趕的話,可以幫我停下腳步,跟他說說話陪陪他,甚至摸摸他,如果有餵食的話,要切記環境要整理好哦!不要讓大大失去了他生活多年的環境。
一些想讓大家知道的事:
1.大大並沒有專人在固定餵食,都是學生自發的餵食,所以大大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2.我們有一個社群是在幫助浪浪的,大大這次就醫的經費也都是募款,社群的大家一起努力的
3.社群裡面不會很吵,因為救援流浪不是我的主業,只是盡自己能力在幫助浪浪的
👉歡迎大家可以加入社群,裡面有時會有浪浪找家的資訊,也會有需要救援的浪浪消息出來,大家都可以踴躍發言 *社群連結我放下面
👉目前大大的募款資金其實已經不夠用來醫療,目前是負的,但不夠的金額還在我們的負擔能力範圍內,如果有人想募款給大大的話也歡迎大家🥹
‼️如果有經營社群媒體的人,可以的話歡迎將大大找家的這件事分享出去,讓大大這件事🈶流量,讓更多人看到,就能提高大大有緣人出現的機率‼️
(本人我在脆上沒流量😭需要大家的幫助)
☘️《大大陪伴了好多東海的莘莘學子長大,現在換大家來陪伴他了》
☘️《大大用他的青春陪大家長大,大家可以用青春來陪他晚年嗎》




您已被邀請加入「東海貓貓🐱」!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