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怡芬的大二英文課誰愛修誰修

真的是破課誰愛修誰修,兩學分屁事一堆,功課比我系上必修還多,重點是林北功課都沒缺,老師還直接把我名字放到報告順序前五個不能改(她有說明缺功課會被放到前面報告)。我就跑去跟她反應,然後反應完了確認我沒缺交任何功課,跟我說那你就前五個報告沒差,這時候我已經有開始不爽了 為什麼你的行政失誤要我去前五個報告,也不道歉 然後下一堂我再去看名單發現我名字直接不見變成別人的名字,然後老師一樣態度很差不想理我直接叫我去找助教。助教已經跟她說明情況了,她就還是丟表給我叫我自己找名字,我說已經確定沒有我名字因為她把我名字改掉了,還拿證據給她看。然後她就叫我自己寫名字最後一個報告……?欸不是,我被老師衝康兩次都不是我的問題,憑什麼要我自己負責啊?還給我擺態度跟臭臉,該生氣的是我吧?重點是也沒打算道歉或是承認錯誤,就只是要我自己負責 到底? 然後我到這邊已經被搞到沒心態上課了,期中報告就沒打算去了,因為她原本說一堂課會報告完,結果當天硬要給每個人加戲(規定寫說報告時間5分鐘內沒規定最低時間,結果時間沒到就會一直PUA然後問同學問題問到超過五分鐘甚至六分鐘導致進度超慢)。本來也沒打算說什麼直接退選就好,但是剛剛她直接在群組公布沒去報告的名單,那好啊 那麼喜歡公告那就把事情再鬧大一點沒關係,知道我是誰也沒差 我真的受夠了
愛心
47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