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英文免修東海大學好猶豫要不要大二英文免修 因為從我們這屆開始不給學分了 昨天打去英語中心問了 他說通識或選修都可以拿來抵 但我多修的不會自動幫我認列進去 要我多跟系上同仁保持聯絡 之後大四檢查畢業學分後 要自己去找系上負責人處理 但不得不說搞得這麼麻煩 我很怕之後因為這個出問題而畢不了業英文免修大二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