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東海大學
國貿系 吳立偉 行銷管理
東海大學
想請問修過這門課的學長姐 我有看到授課大綱上寫有期末報告 想請問是個人書面報告還是分組報告 也想知道老師的上課風格和評分標準 謝謝!
國貿
行銷管理
1
留言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
留言搶頭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