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東別85°CC某些店員態度超......
東海大學
平常是不發文的,
不過真心覺得惡劣的店家就應該遭到抵制,
良好的店家就應該得到表揚,
市場才會越來越進步,
消費者的權益也才更有保障和品質可言。
85°CC在東別可以說是獨佔杯裝咖啡的市場,雖然某些店員態度很糟糕,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喝咖啡,
所以才一直屈就,
但是剛剛真的太誇張了,
完全影響到一天的好心情,
可能還影響到下禮拜的期末(牽拖),
覺得這一定要跟大家說才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受一肚子氣。
事情是這樣子,
我剛剛拿了一個麵包結帳,
想要再點一杯咖啡。
某店員:需要袋子嗎?
:不用 我還要一杯中杯拿鐵
:需要袋子嗎??(店員火氣超大還用不耐煩的眼神看著我)
:不用
大家知道為什麼她會問第二遍嗎?
因為她一直在跟同事聊天,
根本沒有仔細在聽客人的問題.......
接下來她在幫我結帳的時候,
另一個員工很順手的把我的麵包裝進手提袋裡,
想必是沒聽到剛剛的對話,
結果某員工結完帳,
看了還放在桌上的麵包一眼,
直接說了一句
:喔~不用袋子嘛!
然後就把我的麵包從袋子拿出來丟在桌上,
注意是很隨便的那種丟,
當下真的是很火大,
覺得完全不受尊重,
這應該不是服務業該有的表現吧?
我也做過兩年服務業,
我覺得我的要求並不過分啊,
只是想得到禮貌的對待罷了。
大家評評理!
我敢說我絕對不會再踏入那地方一次
期末all pa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