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東別85°CC某些店員態度超......

平常是不發文的, 不過真心覺得惡劣的店家就應該遭到抵制, 良好的店家就應該得到表揚, 市場才會越來越進步, 消費者的權益也才更有保障和品質可言。 85°CC在東別可以說是獨佔杯裝咖啡的市場,雖然某些店員態度很糟糕,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喝咖啡, 所以才一直屈就, 但是剛剛真的太誇張了, 完全影響到一天的好心情, 可能還影響到下禮拜的期末(牽拖), 覺得這一定要跟大家說才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受一肚子氣。 事情是這樣子, 我剛剛拿了一個麵包結帳, 想要再點一杯咖啡。 某店員:需要袋子嗎? :不用 我還要一杯中杯拿鐵 :需要袋子嗎??(店員火氣超大還用不耐煩的眼神看著我) :不用 大家知道為什麼她會問第二遍嗎? 因為她一直在跟同事聊天, 根本沒有仔細在聽客人的問題....... 接下來她在幫我結帳的時候, 另一個員工很順手的把我的麵包裝進手提袋裡, 想必是沒聽到剛剛的對話, 結果某員工結完帳, 看了還放在桌上的麵包一眼, 直接說了一句 :喔~不用袋子嘛! 然後就把我的麵包從袋子拿出來丟在桌上, 注意是很隨便的那種丟, 當下真的是很火大, 覺得完全不受尊重, 這應該不是服務業該有的表現吧? 我也做過兩年服務業, 我覺得我的要求並不過分啊, 只是想得到禮貌的對待罷了。 大家評評理! 我敢說我絕對不會再踏入那地方一次 期末all pass
愛心
191
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