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習室佔位佔整晚…

我本人小弟昨晚凌晨到自習室讀書 想座一個人的位子結果… 只有三個位子有人 其他都是放東西佔位的 重點來了! 我是從凌晨2點讀到早上9點 有2個位子 7個小時過去了 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人 你ㄊㄇ是在衝三小 回家睡覺是嗎? 有點公德心行嗎? 你知道7個小時有幾個人走過來找位子的嗎? 還是ㄊㄇㄉ在路上被車撞了? 只好祝你睡過頭考不到試 被二一就此滾出淡江吧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愛心
12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