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語言好學嗎?

各位晚安 為大家帶來一篇清流文 別再紅奶罩了 我是商管三的,之後想修統計四的R語言 本身有修過一點C++,不過除了printf都快忘光了😨 想請問一下以外行的角度來說R語言算是比較容易入門的嗎? 因為我之後也想要自學一些Python (有夢最美 求有修過或資工類的同學給點意見
愛心
跪
59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