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畢業門檻

megapx
想請問如果大二修其他外文的話,能夠算是畢業門檻嗎? 還是大二上學期可以直接以多益證書抵英文畢業門檻? 因為看了規定還是不太清楚,希望有好心人能幫忙解答🥺
愛心
2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