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家教

想問各位有沒有人接 或是 推薦的補習班 個人上次多益裸考成績是550左右 大部分的分數都是聽力拿的 本人問題偏向是文法部分不夠強 目標希望可以拿到金色 可以接受密集授課
愛心
2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