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淡江大學
英文家教
K
卡哭
想問各位有沒有人接 或是 推薦的補習班 個人上次多益裸考成績是550左右 大部分的分數都是聽力拿的 本人問題偏向是文法部分不夠強 目標希望可以拿到金色 可以接受密集授課
英文
家教
拜託
救我
2
1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