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休問題請益

請問一下因為我下學期沒有打算再讀了,而申請下學期的退學又要明年才能申請,我爬文看到可以不繳錢會自動勒休。 那請問勒休過後是休學沒錯的話,我還能收到兵單或申請提早入伍嗎
愛心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