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淡江大學
勒休問題請益
淡江大學
請問一下因為我下學期沒有打算再讀了,而申請下學期的退學又要明年才能申請,我爬文看到可以不繳錢會自動勒休。 那請問勒休過後是休學沒錯的話,我還能收到兵單或申請提早入伍嗎
休學
退學
兵單
心情
愛心
2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