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練電吉他的鄰居🧑‍🎤

想問有沒有人知道住在吳興街284巷30弄56號四樓(?或這裡左右)的人是誰 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聽到他在練電吉他🎸 一開始都只有同樣的旋律在重複 (雖然小膩但心裡都會默默替他加油💪 可是最近有越來越強的感覺喔! 彈了超多不一樣的而且都超好聽🤙🤙🤙 想認識🙈
愛心
哈哈
24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