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亮亮啦😭

神人系辦管理層 連這種不可多得的人才都留不住 現在幾乎整批人全換 這下好了,全部的人都要重新適應 無論是新的系秘要適應新環境 唯一留下來的詠琇姐要多花心力帶新人 或是我們要給新系秘們多一點耐心與包容 真的是垃圾系辦高層 拉基管理讓所有人一起坐牢 幹破你娘操雞掰 P.S. 我不會把一些造成我們麻煩的事情 怪在新的系秘們上 她們需要時間適應環境 也需要時間熟悉工作內容 但系辦管理層可以搞到原系秘們集體出走 那也是實屬🐮🍺了 到底憑什麼啦,這些人可以吃香喝辣 然後可憐的系秘們要被這樣玩弄 帳戶的數字還要差這麼多,公理何在😡 我真的是,愈想愈氣欸 這社會怎麼長這副破德性 我知道以後還要面對很多這種破幹現象啦 但不代表這種現象就是健康的
sticker
sticker
sticker
sticker
愛心
驚訝
嗚嗚
13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