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亮亮啦😭

臺北醫學大學 醫學系
神人系辦管理層
連這種不可多得的人才都留不住
現在幾乎整批人全換
這下好了,全部的人都要重新適應
無論是新的系秘要適應新環境
唯一留下來的詠琇姐要多花心力帶新人
或是我們要給新系秘們多一點耐心與包容
真的是垃圾系辦高層
拉基管理讓所有人一起坐牢
幹破你娘操雞掰
P.S.
我不會把一些造成我們麻煩的事情
怪在新的系秘們上
她們需要時間適應環境
也需要時間熟悉工作內容
但系辦管理層可以搞到原系秘們集體出走
那也是實屬🐮🍺了
到底憑什麼啦,這些人可以吃香喝辣
然後可憐的系秘們要被這樣玩弄
帳戶的數字還要差這麼多,公理何在😡
我真的是,愈想愈氣欸
這社會怎麼長這副破德性
我知道以後還要面對很多這種破幹現象啦
但不代表這種現象就是健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