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公車
華夏科技大學
我家住淡水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在北車上班
因為947一班公車就可以到家。
所以我選擇到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坐947回家。
已經連續坐了很多天 都沒事。
但就在今天 我坐到板橋公車站時
突然間被一位司機叫起來說要去刷下車卡?
他口氣超不好 好像我沒戴口罩還是欠他錢一樣,我跟他說我要回去淡水。
他回我
那你要去對向的板橋花市搭車
然後到了新埔民生後又再叫我去刷一次上車卡後,就在碎碎唸說我分不清楚去回程還有怎麼會有人這樣坐車之類的。我一直都沒有回嘴 因為我覺得我很無奈,我真的連續很多天都是這樣,以前也有過這樣坐回家,但沒有一個司機跟我說這樣不可以!
所以我想問 的確是不能這樣坐嗎? 如果是,為什麼其他司機都沒有說?阿是不可以好好講嗎?口氣這麼差是在?
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態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