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該沒人搭大眾運輸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昨天心血來潮跟女友搭大眾運輸去澄清湖看球
只能說有了一次之後 真的很難再有一次
昨天的路線是這樣的
女友家➡️捷運五塊厝站➡️捷運衛武營站➡️70A公車➡️中途下車買晚餐➡️黃2A公車➡️棒球場
回程
棒球場➡️70A公車➡️捷運衛武營站➡️捷運五塊厝站➡️女友家拿東西➡️輕軌凱旋公園站➡️輕軌前鎮中華站➡️家
直接說結果好了
我們看球看了兩個小時(中途離場)
但是來回通勤時間+等車時間卻花了3個半小時!
捷運一等就是8分鐘
公車剛好錯過 都是20分鐘班距
中途下車買晚餐又是20分鐘班距
加上禮拜五塞車潮,行車時間拉長
公車急煞急切大概有100次
搭車品質有夠痛苦
回程捷運班距又是8分鐘
輕軌班距15分鐘,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晚上輕軌直接變成C型路權,每一個路口都在等紅燈
看一場兩小時球賽,花了三個半小時通勤
但是騎機車只要一小時
所以我說,為什麼會有人想搭大眾運輸呢?
票價比油錢貴,花費時間比機車多3倍
除了安全性比較高+可以自在滑手機
機車真的是屌打高雄的大眾運輸
70A公車跟黃線公車都是捷運黃線的先導公車
用來計算運量的
班距拉到20、30分鐘我真的不懂要測什麼運量
曾經反映給客運業者跟捷運公司要求加密班距
都以已滿足現階段通勤需求為理由不理會
噗哈哈哈哈哈
好一個已滿足現階段通勤需求
一直覺得高雄市政府的保持著一種很好笑的態度
因為馬路大條塞車不嚴重
所以沒必要把交通運輸弄的那麼好
然後因為沒弄好所以沒什麼人搭
所以更沒必要弄好
高雄的大眾運輸就繼續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