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該沒人搭大眾運輸

昨天心血來潮跟女友搭大眾運輸去澄清湖看球 只能說有了一次之後 真的很難再有一次 昨天的路線是這樣的 女友家➡️捷運五塊厝站➡️捷運衛武營站➡️70A公車➡️中途下車買晚餐➡️黃2A公車➡️棒球場 回程 棒球場➡️70A公車➡️捷運衛武營站➡️捷運五塊厝站➡️女友家拿東西➡️輕軌凱旋公園站➡️輕軌前鎮中華站➡️家 直接說結果好了 我們看球看了兩個小時(中途離場) 但是來回通勤時間+等車時間卻花了3個半小時! 捷運一等就是8分鐘 公車剛好錯過 都是20分鐘班距 中途下車買晚餐又是20分鐘班距 加上禮拜五塞車潮,行車時間拉長 公車急煞急切大概有100次 搭車品質有夠痛苦 回程捷運班距又是8分鐘 輕軌班距15分鐘,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晚上輕軌直接變成C型路權,每一個路口都在等紅燈 看一場兩小時球賽,花了三個半小時通勤 但是騎機車只要一小時 所以我說,為什麼會有人想搭大眾運輸呢? 票價比油錢貴,花費時間比機車多3倍 除了安全性比較高+可以自在滑手機 機車真的是屌打高雄的大眾運輸 70A公車跟黃線公車都是捷運黃線的先導公車 用來計算運量的 班距拉到20、30分鐘我真的不懂要測什麼運量 曾經反映給客運業者跟捷運公司要求加密班距 都以已滿足現階段通勤需求為理由不理會 噗哈哈哈哈哈 好一個已滿足現階段通勤需求 一直覺得高雄市政府的保持著一種很好笑的態度 因為馬路大條塞車不嚴重 所以沒必要把交通運輸弄的那麼好 然後因為沒弄好所以沒什麼人搭 所以更沒必要弄好 高雄的大眾運輸就繼續爛吧
愛心
森77
哈哈
12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