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宜蘭惡劣租車行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流氓店家 文長慎入 留意一下
希望大家到宜蘭不要受騙還影響出去玩的心情
8/24早上抵達宜蘭羅東後站
一出站就看到這間車行
一走近 老闆開始招攬客人 並且親切的介紹
因為我們共10個人
算是大筆的生意
我們開始想向老闆談個好價錢
一台車500 我們總共要租五台
於是在我們雙方喊價的過程中
喊出了一台350的價格
老闆非常爽快的答應了
雙方都很開心
於是進行簽合約的步驟
*老闆填寫好車牌號碼之後就先拿給我們填寫名字及基本資料,我們詢問:不用先填寫租車日期嗎?老闆回應:沒關係你們先簽名我等下在寫
這個地方是我們的問題,不該聽信老闆的先簽名,這次也算學到個教訓。
我們簽完後,向老闆說明我們先租兩天
第三天可能會在續租,不過我們一定會事先通知,並且詢問老闆第三天續租是否也是350?老闆也同意了。
大晚上約7.8的時候,我們聽到其中一台車的前輪有奇怪的聲音。
但當時我們距離租車行很遠
所以我們就先去附近的修車行檢查,
修車行說是煞車皮磨光了
我們就覺得納悶啦,為什麼才騎第一天
煞車皮就沒了?
但是結束行程時已經太晚了
於是我們決定隔天去跟租車行換車
第二天8/25
中午11點退房後,我們先出發去租車行換車。
一到就看見店內有其他客人
我們請老闆來看看我們的車
員工先來看,就坐上車,催一下油門又馬上煞車
車子移動的距離
大概一個人雙腳張開的距離
就這樣便可判定車子一切正常?
我們不服,老闆只好親自上前
卻一樣坐上機車,騎了一小段路
就馬上說沒問題,也不讓我們換車
這是在拿客人的生命開玩笑嗎?
因為怕其他客人聽到你們的煞車皮都沒在換不敢租了嗎?
晚上我們討論好決定在多租一天
打電話給店家通知,並且詢問第三天是否一樣是優惠價350
店家回應,可以,但是超過八點一個小時增加50元。
我們覺得合理,於是就續租了。
第三天8/26
我們10點回去還車,第一二天的錢已經付了。
照理來說我們一個台車只要在付450即可
店員卻說老闆交代一台要收600
我們覺得很奇怪,當初確實就是說350啊
員工說:沒關係,我請老闆來店裡一趟好了。
老闆一來就大聲說話、很兇而且酒氣沖天。
我們一開始想好好和他討論一下
但是他一來就大呼小叫的
我們覺得莫名其妙,就有點吵起來了
老闆堅持他當初在電話就是跟我們說第三天是500元,我們遲了兩個小時,所以一台是要再收600
過程中老闆也出現言語辱罵的狀況
講話也一直觸碰我們的身體
甚至還疑似出言恐嚇,說他是宜蘭的啊兄(老大)。
我們通知警方,警方無法處理我們的消費糾紛。
但是言語辱罵的部分,如果告上法庭,我們也要台北宜蘭往返
老闆也就是吃定我們是外地人,又才剛出社會。
才這樣欺負我們。
今天我們在乎的已經不是價錢的問題了
是身為一家店的老闆,處理事情的態度是這樣的。
不把客人的安全放在眼裡。
這樣你們還敢租嗎?
就連警察也暗示我們這並不是第一次了
客人上有消費上的問題,居然是用自己是老大及髒話來解決問題。
看他粉絲專頁的評論,更是誇張。
希望大家不要受騙了。
*有錄影存證,如需要可再補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