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日本 #圖多 東京十天九夜自由行預算&行程(下)

上集在這👇
Day 6 12/21(四) 我們跟住在日本的朋友約了要去滑雪 去的是苗場滑雪場 去程是朋友的朋友開車載我們去 回程搭新潟-池袋的高速巴士,單程是2500日圓 租滑雪裝備7500日圓+纜車券4000日圓
megapx
我們是第一次滑 朋友說滑雪板比較好玩 所以選了滑雪板😂 但其實我比較想玩滑雪盆 哈哈哈哈 朋友的朋友一直想騙我們從上面滑下去 這明明是中級者的場地😂
megapx
不過真的太高了 所以我們兩個又搭纜車下去初學者區 纜車上的風景也很美💓
megapx
滑雪真的很好玩!可是真的好累😂 晚上搭車回池袋 如果還有力氣可以順便逛一下 Day 7 12/22(五) 原本預計早上要先去江戶城跟日比谷聖誕市集 不過由於前一天滑雪的時候 朋友在脫雪鞋的時候竟然扭到腳 所以早上的行程就沒去了 中午直接吃午餐 午餐是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這是一家立食牛排,不過也有一些座位 因為接著要去增上寺跟東京鐵塔 所以我們選了大門站的分店 他們分店有很多,可以選自己順路的😂 我們點了200克,是2150日圓 👇這是一克10日圓的國產牛
megapx
這種肉在晚餐的菜單才有 午餐要吃的話要跟店家詢問 但是不是每家分店都有 我是點五分熟,超好吃💓 吃飽之後就可以去增上寺囉
megapx
東京鐵塔真的好美💓 看到它本塔覺得好感動💕
megapx
下面這是在芝公園拍的 聽說很多日劇都在這裡拍😂 不過小小的沒有什麼東西就是了😅
megapx
傍晚就搭車去六本木準備看夜景
megapx
Tokyo City View展望台+森美術館的套票1800日圓 出示學生證跟售票人員說明一下 他還是會算學生票的價格1200日圓 超級美的💕
megapx
megapx
看完夜景跟展覽後 下樓會有一個平台可以看到六本木的聖誕燈飾 每隔十分鐘好像就會換一次顏色
megapx
megapx
接著去朝日電視台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有設一些東西給遊客拍照 而且不用錢😂
megapx
megapx
逛完後,為了要把聖誕節的燈飾看好看滿 所以我們走去了東京中城 晚餐吃雞三和 他們真的很貼心 我跟他說不要加洋蔥 結果湯裡有蔥 他們看到主動問要不要幫我換沒有蔥的😌 👇雞排丼951日圓,好吃💓
megapx
以行星為主題的動態燈飾,大約三分鐘 星期一到日的主題都不一樣 我們看的是金星,很美❤
megapx
Day 8 12/23(六) 原本一大早就要去築地市場吃海鮮 不過我們拖了一些時間 所以到築地已經快中午了😂 午餐吃的是八千代 👇炸蝦.炸干貝定食,1900日圓
megapx
干貝跟炸蝦都好好吃💓 吃完之後去了波除稻荷神社
megapx
然後繼續吃吃吃 👇玉子燒,120日圓
megapx
👇大扇貝,一串300日圓,超超超超好吃😋
megapx
👇不怎麼好吃的海膽蟹肉壽司😐800日圓
megapx
原本還想去築地本願寺的 不過因為我們太晚出門就沒去了 直接到新橋搭車去台場看聖誕煙火🎆跟逛街
megapx
megapx
回新橋的時候順便去汐留Caretta Shiodome看聖誕燈飾-真愛宣言 搭配的音樂是美女與野獸 時間到了會有燈光秀
megapx
megapx
megapx
Day 9 12/24(日) 早上我們先去了清澄庭園,門票150日圓 週末去也沒有很多人 超級好拍,而且很美 雖然沒有很大 不過邊拍照邊逛也要花蠻多時間的😂
megapx
megapx
逛完庭園後,午餐吃的是深川釜匠 👇深川めし(蛤蜊飯),1070日圓
megapx
蛤蜊超多💓 吃不完的話旁邊有保鮮膜可以捏成飯糰帶走 吃完之後走到越中島站搭車到葛西臨海公園 葛西臨海水族館的門票是700日圓 出示護照可以打八折=>560日圓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鑽石與花摩天輪是日本最大的摩天輪 門票700日圓,官網有coupon可以下載 印出來,結帳時出示的話只要630日圓
megapx
megapx
從葛西臨海公園可以直接搭回東京車站 在車站裡隨便找了一間店來吃 最後決定吃卵と私 👇蛋包飯,1050日圓
megapx
吃飽之後就可以去逛街囉 原本還打算去丸之內仲通看聖誕燈飾的 不過一吃完飯就跑去找角落生物專賣店 結果買的東西太重了提著很累 連東京車站的外觀都沒看就回民宿了😭 Day 10 12/25(一) 因為是下午三點的飛機 原本早上想去成田山新勝寺的 不過我們起不來😂 所以就直接去機場了 ----------------------------------- 行程的分享就到這裡 接下來我想提醒要冬天去東京的人幾件事 1.冬天的東京,靜電超級嚴重,最好不要帶自己非常喜歡的毛衣去😂在上野買的這條圍巾,才戴一個禮拜而已,看起來好像在台灣用了兩年的毛度😭 2.穿在裡面的衣服不用帶太多,但是外套可以多帶幾件,最好是長版外套會比較防風,不然拍照會都一樣,就像我這樣😂 3.網路上寫說,去東京最好用洋蔥式穿法,因為室內外溫差很大,進室內會很熱,要脫外套什麼的...雖然最好還是洋蔥式穿法沒錯,但是我覺得好像也沒有到一直需要穿脫外套的程度,我們是只有吃飯的時候才有脫外套啦😂 4..如果要在迪士尼裡面寄明信片的話,最好趕快抓空檔寫好寄一寄,千萬不要跟我一樣玩瘋了,到了快閉園大家正在血拼的時候才去買郵票,幫我結帳的阿姨很堅持等我把八張明信片的郵票黏好才放我走😂差點被後面的人瞪死😭 5.冬天的話記得一定要用護手霜!!不然手超痛😭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連腳踝的後面那邊都擦一下,因為我腳踝那邊裂的蠻嚴重的😭 6.東大醫學部的附近有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
megapx
但他是舊公廁...他是舊公廁....舊公廁😭 旁邊路過的情侶用異樣的眼神看我們以後 我才發現他是舊公廁😭 他們心裡一定是在想 這兩人連廁所都沒看過? 😭😭😭 希望這些可以幫助到有計畫要去東京的人💓 謝謝大家的觀賞😂
愛心
239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