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南兩天一夜

若從台北車站或板橋車站出發 坐哪家的客運cp比較高(車程和價錢) 因為想把錢花在住宿 (比較想單人房) 因為不會騎車想知道有比較推薦的旅館嗎 主要是想去看看南台灣和品嘗美食和買伴手禮 麻煩了🙏
愛心
3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