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快閃 韓國大邱一日來回(上)

20191010 一起床的我,再次的有點無聊,而在今天呢!16:30~23:00是有工作的,於是開啟了我相飛出去的念頭,我剛好一下班直接去搭飛機!!! 原先呢!我是想要去香港的,但我香港的朋友跟我說:香港地鐵被佔領,所以叫我別去,因為沒地鐵搭~(真心希望香港早日恢復) 好的,竟然香港沒有辦法去,我就開啟Ctrip,於是我看到了一張凌晨2:00去,當天晚上10:00又飛回台灣的班機(因為週六還要參加表哥的婚禮,所以一定得回台灣),看到了這麼好的機票(來回才六千多塊),也就當然訂下去啦!!! 好的,廢話不多說~圖文開始~ 我的飛機是10/11 凌晨2:00的飛機,按照網路上說的是會在23:30開始接受Check in但因為我提早了一點點到托運櫃檯,但殊不知已經開始排起了長長的隊伍了!
megapx
結果原來是因為在這段時間內也同時有飛青州跟釜山的班機
megapx
但其實我也沒有排很長的時間,還沒23:30我就已經行李託運完了,原本擔心會不會叫我23:30準時再來托運,但還是成功掛上行李了!
megapx
可能因為是紅眼班機,所以沒什麼出境,安檢雖然只開兩道,但還是很快速的就過安檢了,而我因為有辦自助通關,所以走e-gate也是很快的就過關了!
megapx
再來我就準備要出發去一下第一航廈的免費休息室,他就在一入關之後,朝著航空公司貴賓室的方向走!
megapx
在上去2樓之後,我看到了我們台灣準備要新出現的的星宇航空貴賓室預定地,實在是很期待星宇航空首航,我想我估計會去搶首航票吧!也誠心希望張董可以辦個抽獎,或是如果他的員工有看到我這篇文章,可以邀請我去搭首航航班哈哈!
megapx
而就在星宇航空貴賓室的隔壁就是一航的免費休息室了~在裡面可以洗個澡,在趕緊的幫手機充個電,休息一下就可以準備上飛機!我自己就帶著了我在再入關前買的摩斯漢堡進去裡面吃,也在裡面洗好了澡,所以可以香香的上飛機~嘿嘿~
megapx
時間約1:10左右,也差不多該往登機門移動了,這次的登機門在B3,實在是有點小遠,如果各位之後要前往B3登機的話,記得要留點時間慢慢晃過去!
megapx
megapx
1:30準時登機,此時的我實在是只想趕快上飛機睡覺,畢盡這次是要一天來回的快閃之旅~
megapx
這次搭乘的是濟州航空,機型:B737,座位就是很表準廉航該有的樣子,椅距的部分,身為矮子的我,覺得頗大的(矮子搭飛機的好處,搭廉航都有像搭商務艙般的椅距)
megapx
1:39飛機後推,準備起飛
megapx
05:08抵達大邱國際機場
megapx
原本在桃園機場沒機會拍到飛機,剛好在大邱機場可以拍一下!
megapx
在這時段同時有3個班機從台灣飛到大邱,所以過海關的時間有點長,我足足花了一個小時呢!
megapx
出關後拿完行李,再來就是照著指示排朝著巴士,TAXI方向走
megapx
正我還在思考要怎麼搭車去最近的捷運站時,我剛好遇見了同從台灣來自由行的旅客,於是我們就一起搭了TAXI出發去東大邱站
megapx
因為這個司機聽不懂英文,所以我們跟他溝通了好久,然後疑似聽到“東大邱”的句子,我們就跟他說:對~對~對~ 但最後司機怕弄錯地點,還拿出一張紙寫了中文的“東大邱”,確認好位置後,才載我們前往,真的是很專業的TAXI司機
megapx
到了東大邱對面的人行道司機就放我們下車了,之前網上有看到說,因為這附近都是單行道,所以繞道車站下車處還要多繞很多路,所以司機幫我們省錢,讓我們在車站對面下車,從機場到東大邱站我們約花5200W
megapx
進到東大邱車站,我就和另外兩位台灣旅客分道揚鑣了,因為他們當天就要直間搭車前往釜山了,而我也開始了我的找地鐵站之旅,而在東大邱站裡也有很多店是已經開門的,各位可以在這裡買些東西吃~ 圖
megapx
在東大邱車站1號出口這邊,有一個行李寄放櫃,各位可以來這裡寄放行李,因為我只來一天,所以只帶了一個背包來裝行李,最小的行李櫃費用是2000W,而且是按天計算的,所以說要是各位當可能回程是很晚的飛機,就可以寄放行李在這裡,然侯要去機場前拿完行李就可以直接搭巴士去機場摟!
megapx
這個呢!是大邱的地鐵圖,因為在網路上找到的都看不清楚,所以我趕緊的拿起我的IPhone X給他高畫質拍一張下來!!!
megapx
拿到地鐵票卡了,在大邱這邊搭地鐵我覺得很妙,就是不管你搭幾站都是只要花1400W,如果你使用電子票證就還可以更便宜,可惜我這次竟然忘記帶我的T-Money,所以只好買票了~
megapx
而在大邱的地鐵內部大概是長這樣的,我自己默默地說,好像大邱的女生沒有首爾漂亮哈哈(我沒有要戰喔!
megapx
  我終於再次重見天日了,這一站呢,是什麼半月堂站的(沒記錯的話),我實在是因為在飛機上幾乎沒什麼睡,所以我就想說來這附近的汗幕蒸睡個覺~
megapx
megapx
這間就是我去的汗幕蒸店,店名:不詳,費用:我花了10000W,反正身為男生的我,就是像去看男性器官博物館,我才發現,韓國男生跟日本男生一樣,都不會害羞的,就這樣的直接大搖大擺的展現給各位看,但我本人身性害羞,所以還是拿了一條毛巾遮著。
megapx
差不多睡到中午,估計是飢餓喚醒了我,於是我在去了澡堂洗了個澡,就出發去了西門市場,地鐵3號線是在相當高的地方,而2號線又在地下一樓,所以如果轉乘3號線的話,會有一個超級長的電梯,直接從B1直搭貌似3樓的月台
megapx
好了!我差不多要開始托運行李了,剩下的請等待下集~
愛心
驚訝
哈哈
91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