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雷機車出租業者⚠️⚠️

身為常常去宜蘭玩的人,機車是非常便利的交通工具。 平常我有習慣租的機車行(性價比高,給滿油還滿油,安全帽幾乎都是半罩、全罩)。上上週因為對隔壁不遠處也有一家機車行,想說試試看別家的,就碰到了這間爆雷的機車出租行... 除了多數安全帽都是西瓜皮讓我跟同性友人有點擔心之外,機車行的機車大多很多刮痕、撞破,給我們的機車因為沒辦法調整後照鏡、或後座鎖不起來,機車行小哥才說不太好意思所以給我們價位多50元的機車,不過全部給我們的機車的油都完全在F,於是我們先加滿了油再開始玩。 那次之後就覺得再也不要租這家。 直到這次連假,習慣的機車行機車全部租完了,因為在趕行程,只好再租一次那間很雷的機車行。上上週同樣價位的機車全都漲價了100,也許在連假漲價正常的(吧),油一樣完全沒有,小哥說這台油耗量會比較大,於是我們只好再次加滿了油。 架上只剩一頂半罩安全帽跟無限沒有擋風版的西瓜皮,適逢宜蘭大雨,我的同行友人只好盡一切的躲在我背後避免被雨打,玩了一整天後回到機車行,嗯,油還剩3/4,說好的耗油呢?連兩次送油給機車行啊... 谷歌地圖卻也沒有這家店的點好讓我打評價... 總之,如果到礁溪轉運站租機車,拜託別租轉運站左手邊那間店...一定還有更好的機車行可以租...
愛心
15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