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跑點 吃貨行程-花蓮part2
日期📅:4/22~4/24
車票:4/22(五)21:47出發
4/24(日)16:15出發
行程:
💕Day3:原本預計走步道(砂卡礑)
但後來膝蓋痛所以更換行程 🤕️
無名早餐店👉🏻阿傳師手工麻糬👉🏻佳興冰菓室👉🏻太魯閣👉🏻歪歪歪甜點🍮
砂卡礑步道,聽說蠻美的,只能下次再戰了😅
🍴無名早餐店
超多人的,也很多在地人來買
我們總共買了
1、蛋餅 2、蛋餅油條 3、小籠包 4、燒餅
都超推耶
他的餅皮本身就Q
小籠包的皮我覺得超級好吃 醬料也不死鹹
會超想回購100次


🍴阿傳師手工麻糬
認真吃過阿美、曾記都比不上這個
不死甜、皮Q
在地人狂推,說唯一只吃這間
冰冷凍口感像冰淇淋🍦
但是很會掉屑屑😂
聽說之前排隊排到會擋住裡面阿公看電視
但那時去買不用排隊,連工作桌都放到門口,再也不會擋住阿公了🤣


插個話題,我們住的青旅也有去擺市集賣瓷器、甜點🍮,我有買一個回家😂
覺得瓷器這樣算便宜的

我買回去放苔球
🍴佳興冰菓室
在往太魯閣的路上,想買可以順路去
再沿途還有賣很多地瓜、玉米🌽
超好吃的,地瓜🍠很甜,玉米也粒粒飽滿
新城老街,進去沒什麼東西 但是光佳興就排超多人

這個大推
黃金檸檬就是金桔檸檬,好喝到我狂灌😅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對我來說剛剛好
🌳太魯閣
原本其實想說跑去天祥,但是怕太遠
所以改成燕子口,但是身為導航的我沒看到邊邊有一個小道是去燕子口的,所以就錯過了😅
有人要去燕子口要記得看清楚🧐
真的入口一下就會錯過
就停在離燕子口最近的休息道
這裡優點真的是怎麼看怎麼舒服
還遇到一隻藍色跳來跳去的鳥😂
好可愛
🍴歪歪歪甜點🍮
大推,價格實惠,餡料也特別
大家都說地表最強蛋黃酥(65$/個)
但我沒有很喜歡,所以就沒買


菜單如下
因為有抵銷,所以我們各點兩樣東西
裡面我最喜歡酒漬葡萄🍇抹茶塔
怎麼會兩個加在一起這麼好吃😋
特別但不違和
遠拍:好吃
近拍:更好吃😂
桌椅也很特別,兩人一桌
重點還不能互看,是看店員做甜點😂😂😂
可以跟店員聊天,
他說老闆娘打算在高雄的市場也開一間甜點店😀說要給那邊的老人家也試試看
聽完覺得老闆娘好特別的想法💡喔
希望能成功吸引銀髮族🐝🐝🐝
整趟下來
一次還想再一次的推推名單🦵
🍪 玩的:sup
體驗海上看風景真的跟陸地看到的不一樣,但是玩的同時,希望大家保護大自然🌷
🍪 吃的(正餐):
玉里橋頭臭豆腐 / 無名早餐店
酥脆,泡菜一絕/餅皮完美,醬料剛好
🍪吃的(甜點):
歪歪歪甜點店
CP值高,口味特別 不違和
但店員最推找到了可頌🥐 😹
🍪伴手禮:
阿傳師麻糬
我其實不喜歡吃麻糬跟太甜的東西
但這個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雖然掉屑很煩但我可以😌
話說剝皮辣椒🌶️也不錯🧐
歡迎👏🏻其他人有推薦美食 一起分享🌹
成為下次花蓮旅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