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花大錢,卻要住沒冷氣的房間,要罰站半小時等員工來換房,要被員工甩門,甩門後房間斷電,浴室會淹水,水龍頭會壞掉要自己當水電工,吃早餐會腸胃炎毀了旅行還不能正常生活,那就推薦可以來住這家可怕的喜來登!
🔥沒冷氣
🔥浴室會淹水
🔥員工忙著服務團體客,說五分鐘來結果我們罰站半小時
🔥員工甩門
🔥團體客住滿高樓層,散客貴得要死但住低樓層
🔥房間會斷電
🔥水龍頭壞掉
🔥蓮蓬頭不能固定
🔥冰箱很恆「溫」
🔥吹風機有夠難用,長髮美女千萬不要來,不然要自備
🤢冷凍牛燙牛肉湯給你喝
🤢早餐很多樣但吃了讓我人生第一次急性腸胃炎
🔥雙人房只有早餐沒浴缸含以上所有缺點,但要💰八千塊找一點點給你
我一直以來對喜來登的印象是非常的好,疫情兩年多,特地安排假期帶家人來散心享受,沒想到卻是災難的開始。
我們星期天當天是三點到只能拿到兩間房間,等多一個多小時,拿到另外兩間房間,然而就是沒冷氣,外面超過三十度高溫,一樓大廳有服務員的位置是很標準高級飯店的冷氣溫度,怎麼上到客房,電梯一出,整個11樓走廊跟桑拿一樣,房內也熱的要死,不是應該才剛整理完房間嗎?這樣的狀態是你們覺得可以交給客人入住的嗎?
打了電話請員工安排冷氣檢查,工人大哥們來了倒是很有性格,一整個被甩態臭臉對待。壞冷氣是飯店的問題,還要我們一間一間請求他們檢查。就真的這麼不好運,我們就是遇上一間怎麼都修不好的。修了兩次,最後跟櫃台說,我們要準備出去吃晚餐,回來之後如果修不好,麻煩直接準備好更換的房間,不然沒完沒了也不能休息,當時櫃檯小姐很快的回覆沒有問題,我們心裡也安心不小,晚餐後才回到飯店,就被櫃檯叫住,告訴我房間冷氣都弄好了,不用換房了喔~我當下也是很開心的,覺得服務很好,沒想到回到房間就是惡夢的開始,我房間根本一樣沒冷氣,並且走廊溫度一樣是桑拿,熱的不得了。
我就是不懂為什麼說這麼清楚,修了兩三次,你們星級飯店要交給客人一間房間之前,不用檢查的嗎?為什麼睜眼說瞎話告訴客人都好了都好了都好了,但明明就是沒有好。根本就是期待客人吃悶虧的心態。
此時心情很差,但不想影響出遊心情,也能體諒有些員工是有好態度的,所以很好聲好氣的說冷氣我們覺得不冷,能不能幫忙換房間,行李我們都準備好了,這時候開始就不停受氣了。
來了一位許小姐,沒有準備任何協助幫客人搬行李的推車,然後說,「你們先跟我去看房間,喜歡的話才換過去」,當時雖然覺得麻煩,但也許是他們貼心的想法,也沒多說什麼,到了樓上17樓,走廊不是桑拿溫度,新房間也是一開就是冷氣溫度,我們立刻說這樣就可以了。
但她說要我們回自己的房間再等她送房卡過來?當時已經覺得很奇怪,但她說她要重新準備房卡,好吧,我們就等她。回到原本沒冷氣的房間後,我再確認了一次,大概要等多久?她說五分鐘我就馬上上來。因為房內跟外面一樣熱,想只有五分鐘,我們便直接在走廊看著中庭等,沒想到一等就是半小時,中間打了兩次電話問,都說馬上到,但就是讓我們白白等了半小時。來了之後她扯謊說團體客太多她等不到電梯🤷♀️殊不知這半小時我們就是在走廊看著電梯上上下下,就是沒看過他
她也就一個人雙手空空的準備指引我們回剛剛那間17樓房間,一樣,她自己走的很開心,完全沒在管客人,沒有協助行李推車,要客人自己搬沒關係。我都認了。但是你在飯店工作,走錯路會不會太扯?還要我問說:「請問是要去哪裡?又換房間了嗎?已經錯過剛剛那間了喔!」然後才折返,也沒半句解釋。進房之後還說「那你們舊房卡呢?」我交給她之後,她只說「麻煩待會要來前台拿早餐卡」我說所以還要我自己再去拿?為什麼沒有跟新房卡一起準備好?那你是不是舊的那兩張要先給我待會我才有東西拿去換?她突然好像想起什麼一樣說:「不然你用這兩張就可以了」然後很快的就想走,轉身出門後是很大聲的甩門,碰的一聲關門,我房間也斷電了。我以為是總電源問題,試了沒用,再開門出去想叫她幫忙,她人也不見了。
暗的用手機手電筒照亮,打電話去問,先碰到一個覺得我好像頭腦有問題的總機,跟我說「麻煩把門打開、插房卡、有電了吧?」的確,照做有電、但門一關就斷電,難道我整晚門都不能關嗎?
🔥打第二次,終於遇到一個立刻知道他們系統設定錯誤的人,立刻跟我道歉請我等他修正系統,大概一分鐘,才正常恢復電力。雖然生氣,但是我是很感謝晚班接電話這位男生。
折騰了半天,終於能趕在泳池關門前去游泳,才游到9:30就來提醒我們十點要關門喔,然後開始泳池周圍準備收東西,嗯,好吧,那我們就不耽誤你們收工了。
回房間盥洗之後,好不容易換來的房間,水龍頭一開就直接壞了,也不敢再領教被氣死的服務態度,自己修裝了半天。然後去淋雨,也是一個傻眼,永遠都固定不了的蓮蓬頭,矮到不行,洗到整個人都很痠。
*唯一可喜可賀是水溫及水量是夠的。
隔天起床吃早餐,我實在是很期待但也實在很失望。首先,不是溫體牛,只是冷凍牛肉片隨便沖個熱湯的「牛肉湯」實在味道很嚇人。吃起來以為是竹筍口味的酸掉煎餃。每一種醬都不新鮮味道的沙拉醬。最後我的下場就是還沒吃完早餐就回房間開始腹瀉。從星期天6/5早上直到今天。
最好笑就是回來北部持續上吐下瀉,只好去看醫生,醫生一聽到台東,竟然也知道說「喜來登?台東那家嗎?哎呀那家不要去啦⋯」
聽到這就知道,自己默默踩雷了。醫生不知道看了多少人都是去那家吃過腸胃炎的⋯🥲🥲🥲
我看過很多台東喜來登飯店的網評投訴,不論如何可怕的遭遇他們都只會罐頭訊息回覆客人,說自己多在乎客人又多希望客人再回去給他們服務,我只能說不可能啊!我們一行人住一晚,四個房間花了四萬多塊被惡整,也不要再期待我未來回去給你們服務的機會。
我只想知道他們毀了我的假期,還讓我嚴重急性腸胃炎四天,請假三天,會怎麼賠償我。
也希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這可怕的經驗,台東真的很美很值得去!但千萬不要住這種受氣的飯店,花錢、健康也賠了、也沒身體體力好好享受台東美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