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跟家人出遊正常嗎國立臺北大學看身邊的朋友 好像都滿喜歡跟家人一起出去玩的 但我從小到大 都不太喜歡這樣 小時候無可避免會被迫一起 長大了可以自己選擇的話 我通常不會跟家人的旅遊行程 要說什麼特別不開心的地方 好像也沒有 不過跟家人出去玩就是會有種壓力 雖然不用花自己的錢 但也沒有特別爽的感覺 跟朋友聊到這件事被說很怪 而且還被說這樣很不珍惜 跟家人相處的機會之類的 但我平常本來就住家裡 所以相處時間也不少 好奇問問板上的大家 不喜歡跟家人出遊是正常的嗎出遊自由行旅遊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