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真的不要在出遊的時候給驚喜欸...
國立臺北大學
我是一個不會特別記紀念日的人
也不會要求另一半一定要記
跟現在的男友在一起一年了
(我會記得的原因是本文重點......)
平常他是不怎麼給驚喜的人
我也無所謂
日子順順過就好沒驚喜沒關係
前陣子他突然問我某三天有沒有空
想要一起去東部玩
看他很想要去玩的樣子
就算三天裡只有一天是假日
我還是忍痛請了兩天特休
想說就陪他走一趟
我們的行程排得很滿
因為想說難得請假了
也難得到花東玩
反正開車也滿方便的
就去多一點地方
因為我也會開車所以我們就輪流開
玩了足足三天兩夜
好玩但是也是真心累
因為很熱然後行程又滿
所以幾乎沒有太多空閒的休息時間
到了最後一天晚上回台北的時候
開車開到他家
他說他上去一下叫我在車裡等
結果拿一個蛋糕下來
問我寶貝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是我們在一起一週年紀念日
我想說他都這麼精心準備這一切了
還是要陪他嗨一下開心一下
但心裡真的有點心累哈哈
內心還是滿感動的
但身體已經完全沒力氣去接受驚喜了
我覺得要給驚喜的話
最好不要選在出遊的過程或是結束的時候
因為你不知道另一半的狀態如何
說不定精心準備的驚喜他也沒辦法完整接受
這是我給大家的小小建議拉
不知道各位看法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