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高調)懶人露營絕對不要去苗栗山美學,超級噁心高價懶人露營區

有人去過苗栗的山美學嗎? 媽的氣到不行 跟一群朋友從幾個月前規劃要去露營 由於沒有什麼露營裝備所以選擇一帳要價9千的懶人露營區(我們住兩帳) 朋友看照片找了山美學 結果滿心期待大老遠南下去到現場傻眼到不行 現場簡陋,設施破舊就算了
megapx
帳篷整個發霉
megapx
megapx
最噁的是枕頭套掀開來以後也是發霉的
megapx
這還沒完 他們連飲水機的桶裝水都還是直接裝水龍頭裡面的水給客人喝 桶裝水就這樣陳列在戶外 你知道桶子裡的水接受太陽照射會滋生藻類嗎?
megapx
然後烤肉食材給超少 我們一群8個人 才拿到兩片鹹豬肉一盒烤豬肉幾根很難吃的香腸跟兩片雞腿排幾片土司 蔬菜也只有一把四季豆一把金針菇幾片香菇幾塊豆干而已 照片我沒拍到總之量超少大概只夠兩個人吃而已 結果我們還要餓到要下山去全家買泡麵吃有夠可悲 然後早餐也很可悲,整個營區就放一條土司跟一碗不知道從哪裡挖來的花生醬 還有味道超噁心超怪的果汁 結果我探進去看果不其然
megapx
megapx
有夠扯連果汁都是假的 這樣子的品質真的好意思收一帳快一萬的價格? 真的是花錢找罪受有夠不爽的 不知道版上還有沒有其他受害者也有類似經驗?
愛心
驚訝
嗚嗚
3315
5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