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重辦

護照12月才重辦 我拿了韓式證件照去 辦理當下人爆多 (辦理人員也說修很多==他沒有退件只是看一眼然後說了一下) 我應該當下拿回重拍😖😩… 我現在很後悔 萬一海關卡住..不讓我入境不是更麻煩 為什麼當時要衝動 ………拿那個照片去辦 😑 !想問的是 如果現在重拍照 他們還會讓我重新辦嗎…才隔一個多月 最近想的心好煩 (真的每天醒來都在想這件事 超懊悔……..一直掛在心上) 很怕被遣返等等其他事情發生 再花一千多塊總比無法入境遣返好🙁 #後悔的女子😥😥 有人有經驗短期內重辦嗎 謝謝 #真的沒有我在打電話去問看看…..
sticker
愛心
28
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