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重辦
致理科技大學
護照12月才重辦
我拿了韓式證件照去
辦理當下人爆多 (辦理人員也說修很多==他沒有退件只是看一眼然後說了一下)
我應該當下拿回重拍😖😩…
我現在很後悔
萬一海關卡住..不讓我入境不是更麻煩
為什麼當時要衝動 ………拿那個照片去辦
😑
!想問的是
如果現在重拍照
他們還會讓我重新辦嗎…才隔一個多月
最近想的心好煩 (真的每天醒來都在想這件事 超懊悔……..一直掛在心上)
很怕被遣返等等其他事情發生
再花一千多塊總比無法入境遣返好🙁
#後悔的女子😥😥
有人有經驗短期內重辦嗎 謝謝
#真的沒有我在打電話去問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