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去過黑漆漆的動物園嗎?
新加坡的夜生活再一篇!今天來談Night Safari
你們好🐯
這次去的是只有夜間才開放的
夜間動物園 Night Safari ~
新加坡所有的動物園都被集中在西側山區喔!
搭計程車的時候司機說之後“飛禽動物園”也會搬來這裡~ 為了集中管理與保育才安排的,
以前是四散各地。
先搭了遊園車,園區真的很暗,盡力去拍了🥹
車程約40分鐘可以近距離看到馬來貘、亞洲象、獅子等。接下來徒步遊園,有些路就是這麼黑別懷疑😅
只有少數動物有圍欄或玻璃隔著,大部分都是開放性的觀賞。這個鱷魚🐊真的就在離我不到三步的距離,
沒有任何圍籬,工作人員說不用怕牠很溫和膽小,你掉下去 牠會逃竄的比你快。園區還有個蝙蝠🦇區域
由於夜間是牠們的活動時間會飛來飛去,
有時候飛很低幾乎都要蹲下來閃避,
蠻可怕的聽到很多人尖叫。我也被嚇到幾次,Apple watch一直跳高心率警示⋯⋯🦄後記與叮嚀
後記:
其實那天坐計程車前往時中途突然暴雨⛈️
司機還問我要不要取消換地點去玩,他可以陪我吃個飯再載我回去之類的,可是已經買好門票1000多台幣不想浪費,謝謝司機🥲
還好到園區雨勢就變小,
但也讓我沒機會看到動物秀;
遊園完要回市區時手機突然沒訊號叫不了車,
附近也沒看到車,而且我是獨自前往的山區,
沒訊號那15分鐘是我最絕望的時候⋯⋯
(回Clark Quay立馬怒喝一杯🍸🏎️🛵


叮嚀:
可以先在網路上買好票,然後!!
切記到Night Safari官網預約入場時間,
因為園區有限制每個時段的人數上限。
交通我是都叫車,來回車資約50 SGD供參考,
離園的時候太晚搭接駁車再轉捷運會不太方便;
建議19.左右再進園比較好,太早去天都還沒黑沒有夜間的感覺。
還有動物秀是要在現場
掃QR code預約的! 記得先去預約。
謝謝你們觀賞~ 歡迎討論與理性發問💛
🇸🇬系列傳送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