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完年終然後過年又領了幾個甜甜的紅包,所以就決定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出國的我,三月份出國去走走!!
疫情解封後的第一次出國還是選擇了最熟悉、價格也最親民的沖繩,但這次去發現雖然日幣很甜但物價好像有變高了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海還是那麼藍,環境感覺上比以前還要更乾淨了(雖然以前也很乾淨),遊客也好多但感覺大陸的遊客變少了(以前來大陸人好多)!除了物價有感變高之外,沒想到連租車都變貴了耶,在klook上找到最便宜的一天居然要7236😱😱😱 真的是嚇歪,2019來沖繩玩也是在klool上租,一天也才3000多,現在居然飆漲到7000多!!
本著凡事便宜找Dcard的精神,在dcard上看到有人分享到沖繩玩租車可以上gogoout!
查了出發當天的租金,居然只要klook的1/4不到,落差也太大了,當然二話不說租下去~klook是7236一天gogoout是1600一天租到了一台微笑小車車超可愛,而且車牌剛好是我的生日6/16😍😍😍 陪伴了我們四天三夜
另外在日本不能使用台灣發行的國際駕照,出發前一定要去監理站辦理台灣駕照日文譯本,然後去日本時一定要”同時“帶著台灣駕照及日文譯本。無聊沒事上rainskills逛逛,沒想到沖繩的嚮導居然多了很多台灣人,不過這次我們沒有找嚮導,這次四個人來玩,其中三個都來超過兩次了!最後附上來沖繩必吃的通堂拉麵,招牌男人麵,濃郁豚骨湯頭真的有夠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