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五天四夜🇮🇩行程分享✈️

趁著轉職期間,這次跟家人來到印尼峇里島度假 來分享一下這幾天都去了哪裡 吃了什麼東西 😋 機票加酒店、機場接送、落地簽、lulu spa、每天的三餐 總花費台幣27000元 不包含逛街自己買的東西跟宵夜~~ 這次錢換了200美元 全部花光光 建議是一人換200-300美元的錢會比較夠花 不然就只能刷卡了~~ 是跟團的 個人覺得超便宜🥺😍 那我們就開始吧! Day1 抵達峇里島!! 領隊OK在遠處舉著牌子迎接我們~
megapx
第一站先來到超市買一些晚上要吃的宵夜
megapx
好多優格飲品~各種水果口味 竟然還有荔枝優絡乳 太酷了😍 我買了草莓口味的試喝看看 結果不好喝 有種怪味…
megapx
超市裡面的蛋糕店擺了一堆超便宜的小蛋糕 平均一個才50塊台幣 真的必買!
megapx
我們買了杯子蛋糕跟草莓塔
megapx
都好好吃😍😍 晚上來到金巴蘭海灘🏖吃晚餐 門口擺了一尊他們的象神🐘
megapx
金巴蘭海灘真的很美 很ㄑㄧㄡˋ
megapx
晚餐是一人一份椰子汁🥥還有一盤燒烤 燒烤就是兩條魚跟一些炸物 吃起來普普
megapx
路邊有賣烤玉米 很好吃 奶油味很香🥺
megapx
晚上抵達飯店之後來到附近的商場逛街 買了一個編織小包 還有兩套洋裝
megapx
編織包超可愛很渡假風 才台幣200!!
megapx
渡假風洋裝是這件 ⬇️ 竟然才台幣300~~~馬上買起來
megapx
晚上回飯店前路過這家小店 是專賣越南菜的店
megapx
買了沙爹肉串 很好吃😋 旁邊的醬是胡麻醬~
megapx
還買了無酒精的檸檬🍋假啤酒🤣🤣 洋芋片還不錯吃 是烤雞風味的
megapx
Day2 前往洞穴瀑布 裡面很多阿豆仔穿泳衣在瀑布裡面玩水 但那個水真的太濁了… 看了有點怕🤣
megapx
我只有在瀑布旁邊拍拍照
megapx
瀑布很美~~
megapx
在前往瀑布之前有一家小咖啡廳 兩杯調酒150台幣 買一送一 等於一杯才75 超便宜!!
megapx
接下來是吃午餐時間 是烤雞風味餐 店名叫做Wedja 裡面竟然有天貝!!很好吃😋
megapx
餐廳的氛圍超舒服 很涼爽
megapx
拍了一堆美照
megapx
下午前往烏布市場、猴林路逛街 瘋狂殺價 買了一堆戰利品 在路上看到每個店家前面都擺著一盤這個 好像類似拜拜的概念
megapx
路上口渴進去一家咖啡廳 買了一杯冰美式 還不錯喝!
megapx
megapx
烏布市場旁邊的皇宮 可以參觀一下 蠻美的~忘記叫什麼名字
megapx
megapx
隨便進去一家超商 竟然有賣珍珠奶茶🤣🤣
megapx
下午前往德哥拉梯田 超美 還玩了高空盪鞦韆 超刺激超嗨 一人300台幣 很貴但很值得 負責推人的大哥把我往死裡推🤣🤣 盪超高很可怕
megapx
晚餐前往WAHAHA吃豬肋排餐 超!爆!好吃 聽說是當地有名的店 裡面很多外國人
megapx
megapx
Day3 前往小婆羅浮屠 進去裡面如果穿著短褲 一定要記得圍沙龍 裡面很多徒匪 一堆猴子會搶觀光客的東西 我們拿出手機拍照都超級緊張🤣🤣
megapx
接下來是午餐時間 很好吃的牛肉漢堡 這家叫做Nook 漢堡裡有一塊薯餅很好吃🥺🥺
megapx
下午來到LULU Spa體驗去角質按摩 超舒服🥺 第一次被人這麼細心的去角質
megapx
去完角質就會被帶進浴缸洗泡泡浴
megapx
在路上買了一隻雪糕 是草莓牛奶口味
megapx
晚餐吃酥骨雞套餐 我跟家人都覺得很普通… 榮登最普通的一餐
megapx
這是印尼式的酸辣湯 同行的成員都說不習慣
megapx
晚上前往飯店附近的sogo 逛街 又買了一堆戰利品… 商場裡面有家賣果汁的 超好喝!!
megapx
我買的是一瓶叫做golden apple的果汁 小小一瓶但真的很讚
megapx
晚上宵夜是Eden飯店旁邊的咖啡廳 夏威夷披薩🍕
megapx
Day4 一大早前往海神廟 真的天氣超好很舒服😌
megapx
穿了第二天烏布市場買的辣妹針織上衣 超愛 但是即使穿很少還是一樣熱到大爆汗….
megapx
遠遠的可以看到一半的海神廟 海神廟是進不去的喔! 中午前往Atlas beach club吃午餐 據說是全亞洲最大的酒吧 面前就是一片大海 超ㄑㄧㄡˋ!! 進去前要過安檢不能攜帶食物飲料喔!
megapx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夏威夷生魚飯….
megapx
還有荔枝味的氣泡水 很好喝超級消暑~~ 在酒吧待到四點之後前往按摩店按摩 沒有拍到照片😭 但真的超舒服很療癒 印尼的按摩店真的必去 1小時半只要1000台幣 個人覺得算很便宜!! 接下來晚餐吃第一天買宵夜的那家越南餐廳
megapx
歐姆蛋~~沾番茄醬很好吃
megapx
又是沙爹肉串 很香
megapx
印尼式炒泡麵 一樣很好吃😋 Day5 一早前往咖啡工場試喝貓麝香咖啡 盒子裡裝的是椰糖跟椰粉 可以自己加 左邊第一杯是白開水 讓我們清口腔用的 左二是印尼版星冰樂 很好吃超甜 左三就是貓麝香咖啡了 我覺得很順口不苦~ 買了一堆咖啡豆回家😍😍
megapx
午餐吃普通的合菜 就沒有特別拍照了 用完餐之後就前往機場✈️ 通關後去咖啡廳享用在峇里島的最後一餐 🥲🥲
megapx
超好吃的花生醬甜甜圈
megapx
以上~~謝謝看完的人😍😍
愛心
82
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