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拖了5個月 其實應該是忘記了🤣
去完日本才想起來

旁邊的民宿?

📍金門峰上巡檢司
上次去的時候超多情侶在拍根本插不了縫拍
這次完全沒人就是開心😆




📍陳景蘭洋樓
下方的海灘?

洋樓下方這邊的公園 再往下走 可以看到海

這個玻璃鞦韆 💯完全沒人喔 都沒人下來這邊拍🤣
可能太熱也沒人想下來🤣🤣🤣
📍慈湖夕陽


金門大橋蓋好之後更漂亮了
📍湖下海提
是的白天跟傍晚都有拍🤣🤣🤣
📍沙美老街

📍一些金城


📍復國墩日出
根本神日出!!!
原本等到預計日出的時間了 雲層還是超厚
突然間 就這麼突然的就出現了🤩





雖然半夜騎去的路上超冷
在等的時候也超冷
但看到太陽🌞本人出來就什麼都不冷了🤣
雖然海風吹的風還是很大🤣
📍金水國小&得月樓

📍紫薇庭園
好吃的鹹豬肉炒飯😋
環境也很好拍😆



最後就用我們家可愛的豬豬
當作尾聲吧🤣🤣🤣
大家下次見
繼續來把去年的金門行完成
現在剛好是藍眼淚季節喔!
接下來是一些拍照打卡古蹟景點(?)
📍陳清吉洋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