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出發金門啦②

前情提要
拖了5個月 其實應該是忘記了🤣 去完日本才想起來
sticker
繼續來把去年的金門行完成 現在剛好是藍眼淚季節喔! 接下來是一些拍照打卡古蹟景點(?) 📍陳清吉洋樓
megapx
megapx
旁邊的民宿?
megapx
megapx
📍金門峰上巡檢司 上次去的時候超多情侶在拍根本插不了縫拍 這次完全沒人就是開心😆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陳景蘭洋樓 下方的海灘?
megapx
megapx
洋樓下方這邊的公園 再往下走 可以看到海
megapx
這個玻璃鞦韆 💯完全沒人喔 都沒人下來這邊拍🤣 可能太熱也沒人想下來🤣🤣🤣 📍慈湖夕陽
megapx
megapx
megapx
金門大橋蓋好之後更漂亮了 📍湖下海提 是的白天跟傍晚都有拍🤣🤣🤣
megapx
📍沙美老街
megapx
megapx
📍一些金城
megapx
megapx
megapx
📍復國墩日出 根本神日出!!! 原本等到預計日出的時間了 雲層還是超厚 突然間 就這麼突然的就出現了🤩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雖然半夜騎去的路上超冷 在等的時候也超冷 但看到太陽🌞本人出來就什麼都不冷了🤣 雖然海風吹的風還是很大🤣 📍金水國小&得月樓
megapx
megapx
📍紫薇庭園 好吃的鹹豬肉炒飯😋 環境也很好拍😆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最後就用我們家可愛的豬豬
megapx
當作尾聲吧🤣🤣🤣 大家下次見
sticker
愛心
31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