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國外 香港三天兩夜小旅行🧳(含費用)

這次是跟同事自組的畢業旅行4人團 如果有想要快閃香港, 目的在放風、吃吃喝喝的話 大家可以直接當作參考 (如果是想要去很多必踩景點的,這篇文章可能就不太適合你呦!) 在行前的KPI只有兩點 1.迪士尼 2.小資行程(每人2萬內要搞定) 成功!
megapx
背景🏠 1.其中三人有去過香港,這次時間緊迫,沒有去什麼地方,主要都在吃吃喝喝 2.餐點大多都是4人分食,因為人較多所以價錢有攤下來 3.選擇接近下班時間出發 ——— START!! Day 1 (FRI) 我們公司位在南京三民,我們17點鐘踏出公司,直奔機捷! 到北門搭乘17:45機捷直達車 我們這次來回都是搭乘 大灣區航空(沒有托運行李) 18:30左右到櫃檯check in 19:30左右完成出境 吃點東西等上飛機 20:55準時起飛 (飛機上會發一罐水、還可以充電!) 飛機上空姐會問有沒有需要入境卡 就算有辦港簽,還是要填寫呦! 實際飛行時間大約是1小時20分左右
megapx
23:00入境完 (因為我們沒有托運行李,所以入境完就直接離開ㄌ) 我們有事先買好klook的機場快線 很順利的剛到快線門口就有車! 我們從機場搭到青衣, 再從青衣轉一般港鐵到我們住宿的太子站✌🏻 我們住宿地方離港鐵大約3-5分鐘 在12點前抵達我們這兩天的宿舍! 儷凱酒店(Agoda訂房) 覺得是乾淨的酒店,空間也是舒服的 我們當時是看上她有四張單人床!(很讚) 除了本身的浴室外,還有多一個洗手間!! 一個晚上一個人約1600左右! (4人行的可以考慮!) 但不是那種精緻類型ㄉ ! 如果很講究住宿裝潢設備的這間可以pass! Day 2(SAT) 宵夜: 飯店樓下剛好有連鎖的元朗冰室(開到滿晚的)先覓食一波! 推薦:奶油脆豬🌟🌟🌟🌟🌟
megapx
隔天約9:00左右出門 先去新香園吃一波(只排了一下下) 早餐:用港奶跟西多士醒腦🌟🌟🌟🌟 很爽很好吃,但也直接胃酸逆流🫨
megapx
megapx
10:30抵達本次畢旅的重頭戲-香港迪士尼🏰 結果一抵達直接下大雨.... (因為四個人都講求輕便出門,一把傘都沒有) 後來雨就一陣一陣, 反正下雨時商店就是你的好選擇! 最推薦的🌟🌟🌟🌟🌟 - 灰熊山極速礦車 (要開始排隊之前!!先去旁邊的飯賣舖買小東西吃!你不會後悔,會覺得排隊時間減半了) - 商店 (必買可能是環保購物袋!小的尺寸很可以帶一個回家) 附上我買的浮誇髮箍
megapx
心得❤️ 在一月份去過一趟東京的陸地 覺得設施其實差異沒有很大(個人感受) 沒有課金的話, 都是一路玩排隊遊戲玩到你出樂園 (香港或日本我覺得都差不多) 迪士尼還是一個很夢幻很美好的地方 但因為沒有特別鍾愛的角色, 所以當時去陸地的感受跟想像上有一點點落差(但美女與野獸還是很必玩的設施) (因為本人喜歡呆呆獸) 但香港迪士尼有達飛家族的商品 所以還是少女心爆發買了一些些商品..... (LinaBell有點可愛,可能因為也是粉色xDDD) 但不得不說遊客的素質真的差很多....... 可能在暑假期間,所以小朋友人數本來就多 在排彈簧狗設施的時候, 直接看到4.5個小朋友像小猴子一樣, 爬在排隊的欄杆上(???) 然後泡泡水直接對著我們幾個臉上噴..... (家長也沒有要阻止的意思)🤔️ 到後來真的不想在排隊ㄌ 玩到灰熊礦車已經心滿意足 後來約5:30就離開迪士尼了 (還是有捨不得的感覺 > <) (下次再來就有冰雪奇緣ㄌ !)
megapx
晚餐:沾仔記🌟🌟🌟🌟 主要吃雲吞麵、撈麵、三寶撈麵 沒有排到什麼隊 但我本人好像對撈麵還好 (有點吃不懂,覺得是硬一點的米粉.....) 但他的雲吞有點厲害!!好大好鮮!
megapx
續攤! 去蘭桂坊小酌一杯! 因為我們比較早就到蘭桂坊ㄌ,約7點多左右 其實人還沒有很多,我們隨意挑了一間 (沒有人拉客,裡面也很多外國人的) 結果挑到一間寶藏酒吧- insomnia! 非常推薦🌟🌟🌟🌟🌟 主打是live band!女歌手唱歌真的太厲害 整體氣氛的營造也很棒!! 也會讓大家點歌,跟大家互動! 後來玩開了還有人起來跳舞 同事甚至有被找上去一起唱歌 (大約到21:30以前都有,後面我們就離開了,後面好像風格有點不太一樣) 覺得有來這間酒吧,讓香港行加了非常多分!
megapx
後來約21:30離開蘭桂坊回到住宿後 又跑出去找附近的宵夜吃🫶🏻 (大家出國應該也都是3餐往上加的吧.....) 香港麥當勞有玉米派🌟🌟🌟 有點像濃版的玉米濃湯派(?) 有經過可以嘗試看看
megapx
Day 3(SUN) 昨天玩到太晚第三天10點才出門!(飯店可以寄放行李,也有提供行李秤) 原本想要吃一點心(離住宿沒有很遠) 但人潮真的是太多,且那時候大雨直接果斷放棄 後來同事直接附近找一間也是港點類型的! 裡面遇到的大多是香港人 用餐環境很舒適,餐點也都很不錯! 沒有踩雷! 糍粑的部分很讚🌟🌟🌟🌟 是一個不錯ㄉ選擇!
megapx
後來我們就花園街、女人街逛逛走走 後來去尖沙咀逛逛orange foreat很好逛, 裡面有很多品牌! 不知道要逛啥的話可以去尋寶! 後來去排隊買bakehouse(可以帶回台灣!) 蛋塔真的滿優秀ㄉ ,但是酥皮沒有那麼多 一顆好像是12塊港幣,6顆裝一盒! 還有很多麵包選項! 如果要帶回台灣,要留意不要帶有肉類的品項喔!!
megapx
大約半小時左右就排到了可以去對面買杯港奶,邊排邊喝(但港奶普普通通xDD)  後來我們就回去飯店拿行李了 還先去一趟惠康超市,買一些小餅乾! 後來就出發機場! 因為時間還算充裕 所以還有找幾站拍以前很流行的9宮格地鐵照 拍到上不了車,解鎖一個人搭港鐵的經驗xD 
megapx
後來先報到完後,先去吃翠華(在外面!) 
megapx
吃完後才出境, 迪士尼商店就在一出境的第一間店! 大家記得要保留一點時間做移動 不要在商店裡迷失自我ㄌ! 後來19:05準時起飛 約21:00左右下飛機 我們有在機場把剩下的港幣換回台幣 (先不論匯率,才發現手續費只要30塊!) 後來就各自回家! 隔天又開始社畜的生活..... 心得: 旅伴真的是旅行中最重要的元素ㄌ ! 也是時隔很久在跟朋友們一起出國放風! 黑皮黑皮! (但下週上班整個眼神死的感覺) (這三天像是一場美夢) 但出國完後,有種把油加滿,再戰一波! (雙11在向我們招手....) —— 總花費💲 旅平險:349 網卡:289 機票:6344 住宿:3128 迪士尼+車票:3190 一般花費:6200 —— 小提醒⏰ 1.請先查好機捷的時間 2.要記得辦港簽 3.迪士尼要先網路上預約入園時間 4.一顆快樂的心 ——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分享! 按下愛心或是收藏,對我來說都是滿滿的鼓勵!謝謝你!
愛心
438
7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