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 #北海道 帶狗出國玩(申請篇part 2)

又來更新下一個步驟啦!在前幾天收到日本的申報受理書了🎉🎉🎉 ⭐️目前總花費:$7630 抽血清費$3000+運輸籠$1630+血清檢測費$3000 ⭐️在出發日本的「前40天」 要向日本的動物檢疫所提出申請有兩種方式 1. 第一種是透過NACCS進行,但我看不懂日文直接放棄這個選項 🔗NACCS的網頁連結
2.第二種是填寫好「申報書」後email至預抵達機場的動物檢疫所 # 盡量一次就把資訊填好確認正確再寄出,不然來來回回可能會花一段時間 # 如果檔案超過 5MB,要壓縮再寄給他們 # 不能寄雲端裡的檔案喔,他們沒辦法打開,傳PDF 或 jpeg等 # 不能用立可白/帶,有用的話要重寫,或者可以用雙線劃掉,再寫正確的上去 🔗申報書的表格
🔗日本各個區域的動物檢疫所的聯絡方式
⭐️申請成功後,就會拿到申報受理書
megapx
#收到後,要記得確認裡面的資訊是否正確喔 ⭐️如果之後,申請書裡面有東西像是抵達日期等需要修改,要填一份修改表在抵達前寄給他們 🔗修改申請表
接下來還有東西需要申請,等我們跑完之後再來分享 之後到北海道的旅遊分享,會貼在IG
megapx
時間快到了,好緊張又好期待
愛心
19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