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 宜蘭租車行詢問

這次因為一大批人要到宜蘭旅遊 想說做火車到羅東車站再租機車趴趴造 上網找到了一家看起來蠻便宜的租車行 (如圖)
megapx
想詢問有沒有人跟這家租過機車呢? 店名好像就叫 「hi 機車出租」 我加line之後老闆姓張 還沒開始詢問 只不過有點擔心怕遇到不良商家想先上來詢問 - 目前我們有20多位出去玩 基本上會租到10幾台 看到他有兩天一夜500元的方案覺得還蠻便宜的 比其他找到的租車行都還要便宜
愛心
2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