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在日本給小費真的很沒禮貌嗎?淡江大學我在看影片的時候看到這個才想到我去年底去日本的時候 退房前都有在房間留小費 (我在台灣也會 大約100塊) 因為覺得打掃房間真的太辛苦了😅 沒想到這個行為是不行的嗎😭想請問大家真的不能在日本給小費嗎? 如果不行的話 為什麼日本人會覺得給小費很失禮呢? ps 這個影片裡還有講到一些出國的禁忌 看來每次出國前都要來複習一下了🫠日本小費沒禮貌旅遊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