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記 #國外 #北海道 帶狗出國玩(申請篇part 3)

我和狗狗平安玩回來啦🎉🎉🎉 這次的旅行體驗超級好 打算再去一次😁 :::::::::::: 拿到申報受理書後接下來的流程~ 👉🏻 出發日20天線上申請動物輸入 (
) 完成後會發放犬貓輸入同意函,要列印下來,在日本和回台檢疫會需要;另外,也會收到e-mail需要回傳回台航班和時間 *需要上傳下列文件: (1)狂犬病一年內不活化疫苗注射證明書影本 (包含動物物種、性別、年齡、晶片號碼、狂犬病疫苗注射日期及廠牌或種類) (2)申請人身分證明文件影本(身分證或護照) (3)動物輸出檢疫證(這個在之後輸出檢疫才會拿到,在備註註記之後會補上傳) 👉🏻出發日前七天,完成Form AC和輸出檢疫 檔案:
這個表格部分需要獸醫師做完檢查後填寫,每家獸醫院的收費不太一樣,可以打聽看看各家的收費 獸醫師填寫完後,再到防檢局蓋官印和做輸出檢疫 完成後會拿到「動物輸出檢疫證」和「蓋完官印的Form AC」 最後再把動物輸出檢疫證補上傳 大致所有入境申請就完成啦~~ * 填寫Form AC時 需注意 (1)大寫英文字母書寫,不能用鉛筆與塗改液修改 (2)蓋官印前先郵寄給日本動物檢疫所確認是否有錯誤 *輸出檢疫所需文件 (1 )日本輸入受理書 (2) 狂犬病血清抗體檢查結果報告 (3) 最近2年狂犬病疫苗施打證書 (4) 本人護照 (5)寵物登記證 (6)獸醫填完的FormAC ⭐️黑皮花費:$30920 抽血清費$3000 運輸籠$1630 血清檢測費$3000 國際文件簽署費$3000 (有打聽到$500 超ㄡˋ) 台灣輸入輸出檢疫費$200 黑皮運輸費用:19790 (來回600美) ⭐️北海道的旅遊分享,會貼在IG
玩得超開心
愛心
16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