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記 #香港旅遊分享 #香港美食

今天要分享的是 我去香港覺得必吃的美食! 先分享一個前情提要 香港餐廳大部分都是併桌 (位子都蠻小 但人很多還是只能併桌🥹) 1️⃣澳洲牛奶公司
megapx
營業時間:07:30-22:00(週四公休) 這間好像是網路上很有名的 建議早點來排隊 我是上午9:00到的 已經大排長龍了⋯⬇️
megapx
大概等了40分鐘左右才進去開始點餐 最推的是他們的「蛋白燉鮮奶」 (下圖左下角那碗) 吃起來其實就是有點像奶酪 很好吃!
megapx
2️⃣ 文記車仔麵
megapx
營業時間:11:00-4:00 這間也是蠻多人排隊的 我們是晚上7:00左右去的 一樣是大排長龍 但大概等30分鐘左右就進去了 是有點像滷味的概念 一進去直接點想吃的料跟麵條 也有其他餐點可以點 (但大部分的人都是點自己選料跟麵條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蠻好吃的 但感覺有一點點不衛生 (他們的手會不小心插進麵裡⋯但我感覺香港好像很多店家都是這樣⋯) 3️⃣ 沾仔記
megapx
營業時間:11:00-22:00 這間是香港在地朋友推薦我的!真的很好吃! 我點的是「雙併麵」
megapx
(招牌雲吞、鮮牛肉、鮮鯪魚肉 任選兩個) 店內環境算滿乾淨舒服的 店員態度很好 推推! 4️⃣ Vission Bakery
megapx
營業時間:9:00-21:00 這間我去的時候意外的沒什麼人 (原本以為會很多人) 我買了一個內餡是麻糬跟紅豆的麵包
megapx
個人覺得很好吃 第一口是很驚艷的 但如果一次吃完整個麵包會覺得有點甜 因為麵包很大一個 店裡還有很多其他的麵包 但那時我剛吃飽所以只買了這個🤣 5️⃣ 聯發茶餐廳
megapx
營業時間:7:00-22:30 這間原本不是在我安排的名單裡 只是剛好飯店在附近才來吃 沒想到意外成為我這趟香港行的前三名美食 我是早餐時間來吃的 非常推他們的通粉跟三明治!價格相對其他我去的香港餐廳來說便宜一點點
megapx
megapx
以上就是我這趟香港行下來推薦的5間必吃美食 香港整體物價我個人覺得偏高一點點 真的吃到很多間很貴又不怎麼好吃 份量還很少的餐廳 因此整理出個人推薦的幾間美食 希望有幫助到正在規劃去香港玩的人~!
愛心
34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