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出國帶分裝藥盒康寧大學下下週要去日本大阪 雖然知道日本的藥品很方便很好買 但因為本人身體不好常常這裡痛那裡不舒服 不想要一直找藥局 想問一下廣大網友 因為網路上查詢帶藥的資訊都是建議完整包裝、藥盒藥單要帶著 所以想確定一下是真的這種分裝藥盒不能帶出國嗎?托運也不行嗎? 真的不太想帶好幾包藥物出門😭😭裡面的藥品有處方藥跟成藥都有 藥品都是連同鋁片包裝一起剪好收進去醬子的話也不能托運嗎? 還是會有風險被沒收? 先謝謝各位的幫忙🙏🏻請益出國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