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記 香港五天四夜分享D4 兩家蛋塔一次滿足

第四天還是睡到接近中午🤣 直接搭到尖沙咀 第一站:Hashtag B
megapx
真的只能說旅遊的時間很好,買蛋塔都完全不用排隊 這樣一盒三個是54港幣/304台幣 這邊可以刷卡跟付現金 第二站:Backhouse
megapx
兩家的距離差不多5-10分鐘內 這樣一盒六個是74港幣/304港幣 一樣刷卡現金都可以! 我兩家吃完的感想 其實台灣肯德基蛋塔還是大勝 #B的內餡焦糖醬真的蠻特別的,我覺得大家到香港都還是自己吃看看比較準確~口味還是蠻看個人的 未來我去香港也還是兩家都會吃的~ 第三站:Shake shake 買完蛋塔也在走10分鐘的路程到海巷城 這個百貨蠻好逛的,而且好幾棟聯通差點走道迷路😂 我們午餐吃一樓的Shake shake
megapx
真的滿推薦大家來這家分店 可以欣賞著海景邊吃漢堡😍 我點了酪梨牛肉堡,女友點了雞肉 真的很好吃 酪梨又中和了漢堡的膩感 目前台灣還沒分店~希望未來有機會來設點 我們兩個人這樣吃了999台幣 這邊有自助點餐機很方便 也能直接刷卡 吃飽後幾乎都在百貨裡逛街,沒有再特別安排去哪邊了,海巷城這邊真的很不錯👍 第四站:一樂燒鵝 逛街完差不多晚上了我們去吃了一樂燒鵝
megapx
megapx
我們去到了佐敦店 ,這家算是外帶店 這家就我覺得小雷 不知道是不是吃錯家了 點餐的時候店員一直引導我們單點一些東西 當下沒想太多就吃他推薦了 這樣422港幣/1734台幣 有人吃過本店能知道要點什麼好嗎😅 第五站:維多利亞港/尖東站
megapx
megapx
吃飽後搭車來這邊散步消化一下 這邊真的是很放鬆的地方,夜景也很漂亮 在這邊我們吹著風聊天不知不覺也一小時 第六站:義順牛奶公司/銅鑼灣 散步完後來吃宵夜~來吃另一家牛奶公司
megapx
點了一杯奶茶 煎蛋多士 雙層熱燉奶
megapx
我看網路上說這家燉奶比澳洲牛奶公司好喝 我個人是認為澳洲牛奶的比較好~ 燉奶跟三明治都是,但是也推薦大家來採點 這餐91港幣/374台幣,這邊只能現金 第七站:惠康超市 吃完牛奶公司後走五分鐘左右附近就有一間很大的惠康,吃完可以順順來逛~
這家銅鑼灣店是24小時的 旁邊也有一間大間的唐吉軻德我就沒特別去 說真的香港超市感覺沒日本的東西那麼好逛~ 下一篇在一起分享推薦購買的東西! 逛完後也差不多12:30左右了 港鐵最晚一班是12:50還是要注意回程的時間 第四天的旅程就差不多結束 下一篇香港最後一日 最後會分享所有東西的價格 還有值得購買的商品~~ 謝謝各位的收看!
愛心
53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