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記 大阪4天4夜溫泉之旅day2神戶(內文行程分享)

沒看到奈良篇 可以看上一篇貼文~ #國外遊記 大阪4天4夜溫泉之旅day1奈良(✈️➕🏨8874)
11/27這天我們打算前往神戶 這天算是比較輕鬆的行程~ 搭地鐵的看到販賣機的玉米濃湯 日本冷冷的天喝這個真的很舒服!
megapx
第一站:麥當勞 搭車抵達神戶後 差不多快10點 買了前陣子在台灣被搶爆的鬆餅漢堡
megapx
吃完的感想….. 超普通的🤣鬆餅濕濕的 而且有點膩 甜甜鹹鹹的是不會很怪 但我覺得沒到很搭 沒吃過是可以嚐鮮啦 還好我在台灣沒排隊買 可能有點期待 反而有點失望~ 第二站:生田神社
megapx
從車站那邊走過來也不用10分鐘很近的距離 很推薦來神戶可以來的點! 這邊的特色是請求戀愛跟結緣~
megapx
裡面也有類似千本鳥居⛩️可以拍照
megapx
對了~他的入口處也有一個小小的神社可以參拜 第二站:神戶布引香草園 這邊可以搭纜車看風景還有花園 從神社可以走差不多15分鐘會到這個纜車入口 纜車的來回票包含門票是2200日幣
搭上去是15分鐘左右~可以眺望神戶的風景
megapx
這邊是到達山頂的地方 這邊可以看到整個神戶區 也能看到神戶機場✈️ 聽說明年就有直飛了!想必神戶人會更多
megapx
上面有個室內展區再介紹精油 滿特別的 後面就是一路上的走馬看花~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這張我很喜歡 原本山頂天氣還陰陰的 太陽出來一整個心曠神怡 這邊有一個區塊可以坐吊床
megapx
給大家看看風景 在這邊真的是感覺能睡個午覺🤣 所有雜念都一掃而空!
megapx
買了隻薰衣草冰淇淋500日幣
megapx
吃著冰眺望著風景 這個藍天想到就很舒服~~ 這邊真的是大推薦 一開始纜車會把我們送到最高點 後面邊逛花園邊走到纜車的中繼站可以直接搭下山 整個動線就是棒 也不用怕一直走上坡的問題!推推
下山的風景😍 第三站:有馬温泉 可以直接從花園那邊搭車到有馬温泉 轉車一次時間差不多是30分鐘
megapx
非常復古的列車
megapx
我們泡的是金之湯 有馬這邊的溫泉很有名 泡個湯真的可以把旅程的疲勞洗掉
megapx
泡完後再搭一瓶蘋果牛奶 超棒! 然後在溫泉商店街買了一隻魚板解解饞~
megapx
味道中規中矩 泡湯完吃一下很不錯👍 後面沿著路走會到這座橋
滿多人都在橋這附近拍照的
megapx
megapx
上面的紅葉拍照起來真的很美! 有馬這邊泡湯走走逛逛可以抓個兩小時 這邊其實也有直達客運回大阪市區 可以彈性安排 第四站:神戶臨海樂園 umie 後面我們在搭車回神戶市區吃飯逛街
這個夜景很美☺️
megapx
到處都有的吉伊卡哇
megapx
megapx
這邊也有拉拉熊店~ 晚餐的部分隨意找了一家神戶牛
megapx
嗯對..我點成了雞排 給大家看菜單
megapx
我朋友點了最貴80g是3500的 我想說那我點看看最一般1000的 沒特別想也沒翻譯 上菜後才發現是雞排😭 欸不是~~為什麼要放在Steak裡面啊啊🤣 不過雞排是很好吃啦 我朋友也有分神戶牛給我吃~ 神戶牛吃起來真的滿頂的 有點小遺憾 不過有點遺憾 下次我們再來! 吃飽飯我們去海邊走走 剛好遇到空拍機的活動
倍速有點晃~很幸運有遇到 整段表演差不多15分鐘左右 我之前有在澎湖看過花火節的空拍機 但我覺得日本的別有一番風味!
megapx
神戶一日遊~圓滿結束 回到大阪住宿後 我還有點餓可能是雞排沒吃飽😂 我自己又去了一蘭拉麵
megapx
還加了一晚白飯
megapx
日本的一蘭比台灣便宜快一百 又是很合我的口味 真的很喜歡😛 吃飽後在附近亂晃看到超便宜的販賣機50日幣的紅茶
megapx
台幣10塊味道很好 也不會太甜 有遇到真的可以買一下 最後去全家買了果菜汁跟雞排 補充一下纖維質跟蛋白質(?
megapx
megapx
全家的雞排我覺得是日本超商中最好吃的無骨炸雞 就這樣美好的一天也結束啦 出國真的沒有讓胃休息~就是一直吃吃吃 神戶其實從大阪搭車過去也很快 google map很方便 跟著走看個路標就會搭車了~ 行程這邊分享給大家: 早餐 麥當勞 三宮北口店 神戶布引香草園 金之湯泡溫泉 有馬隨意逛逛吃吃 神戶臨海樂園 umie 晚餐神戶牛 下一篇會去萬博公園 是我最喜歡的一天! 一樣會有行程分享☺️
愛心
14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