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關於行軍式行程的反思

去年跟一個朋友一起去京都大阪玩 共6天 那時候行程規劃 我們2人從早討論到晚上 幾點要幹嘛都寫上去 打成excel列印出來 其實有ㄧ幾天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像在嵐山想在渡月橋後面再晃晃 或是體驗湖上面的船 都礙於下午的火車票 趕著回去京都市區吃預訂的晚餐 整體行程雖然排滿滿 不用擔心這個時段要幹嘛要去哪裡 但覺得有點累 而且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放鬆 回台灣後就在反思這件事情 後來想說 每天行程就只安排1個大景點 其餘隨意了 餐廳也是walk in 不訂位了 機票 住宿多加規劃安排 其他隨意
愛心
2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