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開箱 北投老爺 ✿2025生日專案✿

嗨👋 大家好 (っ◕‿◕)っ 放了很久還是打算來寫個開箱文~ 拍了蠻多東西的,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 拖延到現在還是決定來嘗試寫寫看 (Ⓘ.Ⓘ) 如果之後有空的話,再找機會補起來 ʕ•ᴥ•ʔ 正文開始 ᕙ(`▽´)ᕗ — 去年年末的時候,想說要不要來過個比較豪華一點的生日,就在猶豫到底要選擇哪間飯店🏨 爬文爬了很久,也猶豫了很久, 最後決定要去礁溪老爺,看大家都蠻推薦他的~ 結果一直都等不到生日專案,打電話詢問後 (◑_◑) 對方回覆: 目前沒有開設生日專案的打算,但可加購氣球等… 好吧,時間真的要來不及了! 不然就去同集團的北投老爺吧?!出發gogo (ง •̀_•́)ง 於是乎北投老爺生日之旅,就這麼成行了 (*´▽`*) — 這次選擇的是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以上圖片截圖自官網) 決定入住的時間真的太臨時了, 沒有用到30天前的早鳥優惠 இдஇ 有需要訂購專案的各位記得早點預訂, 不要像我一樣拖延症發作 (ŏ_ŏ) — 飯店介紹什麼的,就不多做說明啦~ 官網上都有,而且也有其他人寫過超詳細的版本了! 可能我就是盡量多丟些照片吧 ⋉(● ∸ ●)⋊ 飯店外觀
megapx
megapx
飯店的櫃檯在六樓,樓下有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入住的期間,真的有在電梯裡遇到,疑似去醫院做檢查的顧客(穿著醫院檢查的那種衣服),一起搭電梯到飯店,過程中雖然感覺有點微妙,但這也算是這間飯店的特色之一吧…? ( ° △ °) — 抵達六樓後,會附上迎賓茶🍵 (無選擇) 如果還想喝的話, 旁邊都還有茶可以自己倒,有兩種不同味道的茶,可以自行選擇,也有餅乾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享用~
megapx
megapx
— 意義不明的走廊照片(?)
megapx
沒有記錯的話, 這次入住的是「景緻客房」一大床的房型 因為想要有日式浴缸,這樣才比較有泡溫泉的感覺? 也想要可以看到點風景,所以選擇了比雅緻客房稍微貴一點點的房型 (๑¯ω¯๑) 這次的房間是在10樓 飯店給的房卡封套還是2024年的,可能還沒用完繼續使用吧?我是沒有很介意,就當作一起做環保? 🤣 ⚛︎本次入住時間是2025/01/11(六)
megapx
megapx
megapx
— 進入房間後設施的順序為: 洗手台+馬桶 ⇨ 床 ⇨ 淋浴+浴缸 這邊分享一下,有一部分讓我超驚訝的 ⊙ω⊙ 從櫃檯辦完入住手續後,就有專人帶領你到房間 然後她問我們說有沒有來入住過,我們就說沒有~ 她就說她幫我們介紹,整個過程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非常仔細&認真!真的覺得這部分的感受很好👍 最訝異的是,他有脫鞋!!! 他脫鞋後才進入我們的房間,而且是把鞋子脫在房外, 感覺比較少看到這種要脫鞋才可以進入房客房間的 🤣 好啦,不說廢話了, 照剛剛的順序來 首先是洗手台+馬桶🚽 今年法規原因,沒有附牙刷🪥 大家要記得自己帶唷!
megapx
megapx
megapx
接下來床的左邊有浴袍、拖鞋等
megapx
床本人🛏️
megapx
床上的生日佈置 在大廳有看到有人有超大的生日蛋糕氣球🎂 有點小可惜,我們房間的氣球只有這種小小的 ⊙︿⊙
megapx
印象中這兩張椅子後面的木板是可以轉開的, 我超喜歡這種設計,超美的 🫶🏻 有點像木頭柵欄那種感覺? 洗手台那面也有相同設計,而且面積更大~
megapx
椅子後面就是淋浴的地方跟浴缸啦 ♨︎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 床對面的電視桌子什麼的… 都沒有拍到啊啊啊啊啊 (๑ŏ ω ŏ๑) 就加減看一下我有拍到的部分吧? 超可愛的鳥籠音響 ლ(╹◡╹ლ) 真的超級可愛的,我們玩了他一陣子,差點心動想買一個,但音質很普通,就是可愛 ☺️
megapx
還有新鮮的薄荷可以提供給房客泡茶用?
megapx
杯子跟壺子,我覺得種類算很齊全 ≧0≦ 雖然我沒用到啦, 但看了就覺得算是有用心,而且都蠻乾淨的!
megapx
生日專案的蛋糕放在冰箱裡 🎂 下面看到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不用另外收費唷!
megapx
來一張蛋糕特寫 🍰 蠻好吃的,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太甜! 同行者評價:是好吃的,如果有賣的話會買的那種 😋
megapx
還有附零食盤跟松露巧克力🍫 覺得種類算多的了~
megapx
megapx
megapx
可能因為生日的關係?所以有獲得小卡片 💌 這個部分可能需要注意飯店的來電,入住之前有接到電話確認是不是預訂生日專案,然後有問生日的是哪位,我是告訴對方兩位都是,並且給了名字,所以兩個壽星都有獲得署名的生日小卡唷! (・∀・) (入住時有查證件,會確認真的是壽星唷!) 有卡片真的超開心,而且還是手寫的! ヾ(`・ω・´)ノ
megapx
megapx
房間的部分就差不多介紹到這裡啦! — 飯店本身還會有一些小活動, 我沒找到我入住那檔期的活動,但我覺得大同小異 就丟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現在的, 現在的浮生若夢那時候是移動溫泉♨️ 其他好像都沒變的感覺?(不確定🤨 移動溫泉也是要付費的,我們只有參加這活動! 本來也想體驗瑜伽的,但後來很關注在泡湯跟吃飯上,整個變得很懶惰不想動了,只想廢在房間裡 (*´▽`*)
megapx
沒拍到最後成品照,但過程有稍微亂拍一兩張 (´・ㅅ・`)
megapx
megapx
megapx
— 退房後可以繼續使用大眾設施到他們的清潔時間唷, 所以退房後我們還有去繼續泡湯 🤣 朋友說:我整個人身上都有溫泉味,整個滷進去了 (ŏ_ŏ) 手機不能帶進去,飯店人員會幫您保管手機! 所以借用一下官網照片囉 🤣
megapx
megapx
megapx
可能因為是退房後去的,所以人流沒有太多,印象中大概十個人以內,還可以接受,好像還有遇到日本人跟韓國人 🤔 泡完後還可以吃冰淇淋🍦
megapx
— 最後費用的話一共花費 👇
megapx
megapx
megapx
以上費用不含移動溫泉費用! 但有含高鐵票單程*1 + 飯店晚餐有升級 (•ө•) 篇幅有點長, 之後再單獨發一篇本次入住晚餐的開箱吧! 謝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到現在
sticker
愛心
22
2
全部留言